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金剑雕翎》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3: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十一集

  柳金铃为报蓝玉棠羞辱之仇,特别换上女装来到陆上,但其个性不改仍旧刁蛮任性,这一日又在大街之上与人起了纠纷,适巧小钗与蓝玉棠也正好经过,二人并未留意一旁与人争执的柳金铃,反倒是柳金铃一眼看见了二人,发现蓝玉棠就是假扮船夫羞辱他之人,于是她就一路跟下,直到他们住进了客栈,柳金铃也住在了蓝玉棠的隔壁。

  这夜柳金铃以计骗得蓝玉棠,趁其不备点了蓝玉棠的穴道,又让其服下乱性之药,以使他在小钗面前出丑,不想,蓝玉棠无意间碰开了穴道,反倒制服了柳金铃,此时药物发作,柳金铃自食恶果被蓝玉棠给糟蹋了,隔日清晨岳小钗经过蓝玉棠门前,见柳金铃衣衫不整的从房中出来,此时蓝玉棠也正巧醒来,目光与小钗对个正着,蓝玉棠懊恼不已,想对小钗解释,小钗却径自离去。

  蓝玉棠逢此挫折,心有未甘决计要扳回颜面,因此投靠了沈木风。

  第十二集

  萧翎与正派人士议定,分头前去百花山庄,此刻江湖中又传出了百花山庄假萧翎的出现,众人决计要在英雄大会上拆川假萧翎的面目,于是定下计策兵分几路,萧翎则与中州二贾一路。

  张俊前往洗心茅舍找岳小钗,告知愿为小钗去救萧翎父母,不过小钗却不领情,洪婆婆更是怀恨张俊母亲,而将张俊赶走,张俊只得含恨离去。

  张俊回家向母亲禀告,并问及母亲与洪婆婆之间的恩怨,且希望母亲能出面化解,张夫人提及往事只说洪婆婆喜欢张俊的父亲不成,所以才拿张俊出气,其实就连张夫人也不了解,张放真正喜欢的人是岳云姑;张夫人劝张俊另觅佳人,天下间又不只岳小钗一个女人,张俊见自己和母亲说不清楚,只得做罢。

  百花山庄里,沈木风虽失去了萧翎,但他仍然决定要举办英雄大会,既然曾经有人假扮萧翎,那么如今也可依样画葫芦,反正萧翎父母还在他的手上,且英雄大会他是有其它目的的。

  萧翎在郊道上行走,却险些被百里冰快马撞及,百里冰初遇萧翎见他身手不凡,又敢与之针锋相对,顿生好感,坚持邀约一同前往北天尊者行宫一游,百里冰为父亲介绍萧翎,北天尊者中原之行原为参加英雄大会,不想百花山庄三庄主竟是乳臭未干模样,言语上不耻,更在较技上出重手要伤萧翎。

  北天尊者要伤萧翎,百里冰出手拦下,并表明对萧翎好感,北天尊者疼爱女儿,任由百里冰将萧翎带走。百里冰私下问萧翎,百花山庄英雄大会之事,萧翎言如今已退出百花山庄,父母亲也身陷贼屋,如今之英雄大会的萧翎是冒名的假萧翎。百里冰闻言,只觉有趣,竟吵着要随萧翎出游。

  北天尊者发现萧翎师承三圣,想追问其师现在何处,却发现萧翎不但离去,连女儿也不告而别。

  岳小钗回洗心茅舍,洪婆婆追问是否见到萧翎,岳小钗把所见之事说与洪婆婆,洪婆婆见小钗心情不定,劝小钗还是一见萧翎把事情作个了结,也对母亲云姑有个交待,并援救萧翎父母,岳小钗听洪婆婆之言这才宽心去见萧翎。

  岳小钗打探出萧翎与武林人士相聚之所,见到一别数年的萧翎,本欲告诉母亲遗命,怎奈话到口又说不出,而萧翎如今外貌虽是改变不多,但心态却是成熟许多,两人见面语未多谈,只诉说离情就被百里冰无端的闯入,萧翎问岳小钗为何不来相见,岳小钗推说时机未到。

  后来百里冰回来,岳小钗直见活泼可爱的百里冰与萧翎亲亲热热,当下更把母亲遗命一事又暗自隐藏,以救萧翎父母之事为重。萧翎言当初为金剑及禁宫之钥已使武林多事,目前还是不宜现身武林,救父母之事自有武林群雄相助,岳小钗言有事仍会出手相助,二人并约定日后洗心茅舍相见。萧翎与岳小钗说事,一旁的百里冰见两人状极亲热,却是颇为吃醋。

  太湖帮上宇文寒涛等到柳金铃回,问柳是否去见蓝玉棠,要柳不可因个人私情而坏了大事,届时英雄大会上真萧翎定会随武林正派前来,他好可利用两强相争来坐收渔利。

  沈木风在百花山庄接见投效而来的武林高手,以蓝玉棠之假萧翎引见他人,席间宇文寒涛与蓝玉棠也暗自较劲。宇文寒涛后来也知这蓝玉棠投效百花山庄甘为沈木风所用,条件定是沈木风答应除掉萧翎,让岳小钗重回其怀抱。而沈木风可以得知岳小钗与禁宫之钥的下落。

  萧翎与百里冰会见武当之展叶青,这展叶青曾与萧翎比划而落居下风,如今见百里冰年轻貌美又与萧翎一起,嫉妒之心险些肇成祸端。

  群雄定下英雄大会,在百花山庄救出萧翎父母之大计,众人磨拳擦掌,眼见一场武林大会谁胜谁即将分晓!

  第十三集

  展叶青在百里冰与萧翎之间横加生事,无非想破坏,讨好百里冰,祗是百里冰总是瞧不起他,甚至连捉弄都不屑,令展叶青无地自容,对萧翎更是恨之入骨。

  丐帮孙老邪亦来,他要萧翎妆成丐帮弟子混入英雄大会。结果就在大会见到当日在太湖船上救他之人,就是这假扮萧翎之人。

  第十四集

  萧翎一楞,见沈木风一副想称霸武林模样,而前来之各路人马,虽有投效者,亦有正派申讨百花山庄在江湖上之恶行,然沈木风大言不惭,欲将报仇滋事者赶出大会,他派假萧翎蓝玉棠出手教训这帮人等,萧翎现身当场拆穿蓝玉棠之假冒身分,沈木风大笑谁是真谁又是假?言下之意要武力解决。双方一阵较量,沈木风是早有准备,萧翎这方又中金花夫人之毒,以致惨败,就在危急之时,洪婆婆因不愿岳小钗与张俊一起,北天尊者也因爱女百里冰一同与萧翎受困,两人早在暗中伺机救人,乃共同出手相救。

  沈木风昔日败在洪婆婆手下乃是司马风的身份,如今虽练成血影神功,仍是不敢冒然和洪婆婆与北天尊者为敌,最后洪婆婆令金花夫人交出解药解去群雄之毒,萧翎也在群雄安全撒走,自己才带毒退走。而百里冰也被父亲带回。而另一方,毒手药王却趁英雄大会之乱,暗中救走萧翎的父母。沈木风大惊!不知萧翎之父母被何人救走。

  第十五集

  萧翎回到聚会之所。药王来报,知父母已经平安离开百花山庄,如今已被安置在某处,要萧翎随他去相见。萧翎为父母、为群雄计也只有答应随药王而去。

  中州二贾见萧翎随药王而去,心中着急,只道药王此番带萧翎去,后果必不勘设想。二贾想到只有去洗心茅舍找岳小钗,请求洪婆婆来相助。

  话说张俊被迫离开岳小钗,回到白云山庄之后已然日渐憔悴,多情下场看在母亲张夫人眼里,自是心疼不已。只有前去向小姨子三绝师太求情,要岳小钗念在昔日张俊救命之恩答应与张俊同结连理。

  张夫人冒进三绝师太的禁地,这三绝师太本是庄山贝的情人,对感情之事早已绝情。对张夫人也不甚欢迎,唯独对张俊非常疼爱,如今见张夫人为张俊之事,三绝师太却也不得不管。决定为张俊走一趟洗心茅舍,将岳小钗带至白云山庄。

  中州二贾到洗心茅舍商请岳小钗如何营救萧翎时,三绝师太出马强人所难,但岳小钗认为先救萧翎,而张俊救命之情再还不迟。三绝师太给徒弟三天期限,要岳小钗救出萧翎后来白云山庄。三绝离去后洪婆婆让岳小钗随中州二贾前去。

  而另一边,萧翎正被毒手药王放血,生命危在旦夕。

  柳金铃来找蓝玉棠,而宇文寒涛跟踪在后,蓝玉棠对柳金铃破坏他与岳小钗之事余气未消,柳金铃则是失身于先,于今报复之心已无,内心反要委屈求全,只是蓝玉棠不屑,笑柳金铃自作自受,柳金铃却也无可奈何。蓝玉棠想起太湖帮要抓萧翎定有幕后指使之人,此人是谁?目的又何在?柳金铃自是不说,蓝玉棠欲将柳金铃交至百花山庄沈木风手里,此时宇文寒涛黑衣蒙面出手救走柳金铃。宇文寒涛痛斥柳金铃,险些因个人疏失前功尽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