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丰毅 借“蛇”取“鹰”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4:03 时代商报

  好久没有张丰毅的消息了,最近沈阳电视台一部名为《蛇年警官》的电视剧中,张丰毅又以12年前在电影《龙年警官》中警察傅冬的形象出现,虽然同一个人物但讲述的是12年后的故事,却还是一下子拉近了观众的距离,备感亲切。昨日,向来面对媒体低调的他大反常态,向记者坦露心声。不过,对其前妻吕丽萍是只字不提。

  在圈里张丰毅回答记者问题是出了名的简洁,有时甚至只以“是”或“否”来作答。
说起《蛇》剧中的傅冬,张丰毅认为还是有很大的转变,“毕竟我年纪大了,人物性格虽然是延续的,但上一部傅冬正值血气方刚的年龄,而这次他已是人到中年,已是中年人的心态。如果10年一个演员没有任何进步,那还是别当演员了。”张丰毅还向记者透露,他拍了这么多年的影视剧,可是却什么奖都没有得过,让他倍感遗憾。“其实当年拍电影《龙年警官》时自己投入很多,不过却没有参加任何的电影奖项,如果参加的话,我相信通过当时观众的反响,该片一定会获得很多奖项。这次在《蛇》剧中我的投入还是很大,这部电视剧的出品方准备拿该剧参评金鹰奖,我希望接着该片能够把金鹰奖拿下,圆我一个梦!”

  张丰毅和吕丽萍在电影《龙年警官》令许多人记忆犹新,12年后,张丰毅还是扮演叫傅冬的警官,但主角吕丽萍变成了王姬。剧记者所知,当时编剧魏人原本希望张丰毅与吕丽萍再度合作讲述《龙年警官》没讲完的故事,然而吕丽萍却坚决不同意,使这部《蛇》剧成为了惟一遗憾。“您会不会也认为吕丽萍没出演该剧对也是份遗憾?”记者小心翼翼地问。没到张丰毅一听见吕丽萍的名字,极其敏感:“她演不演跟我有关系吗?再说王姬演的不是也很出色吗?”

  今晚沈阳一套19:43播出第2、3集(本报记者张海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