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周荧屏好剧强力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4:53 京华时报

  在特殊时期,在家欣赏电视剧成为市民最重要的娱乐方式,但目前电视台不断调整电视剧的播出计划,使得一些媒体电视节目表中所刊登的内容,与实际电视剧的播出时间不符。为此,本报记者昨天特别走访了央视和北京电视台的影视部,将两台即将在本周播出的主要剧目为观众做一个介绍和推荐。

  -新播剧目

  《绝对控制》

  ★时间:5月15日17:30

  ★频道:BTV2

  ☆内容:人称“疯狗”的警察薛冰,办案从来是不拘常规。一次,他从一起普通的扒窃案开始,只身陷入案件的迷雾中,好朋友海阳毙命卧室,接连的命案让他愤懑难平,之后的友人分道、爱人分手、上下级反目,师长成仇,种种的困难让薛冰十分痛苦,但他依然我行我素,最后不惜舍身采取非常行动使案情得以真相大白,但他自己却被清除出了警察队伍,该剧通过一个年轻刑警的视角,展现了警界内外风云变幻的场景。剧情悬念迭生、较量更是触目惊心。

  ☆看点:该剧是著名导演张建栋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的最新作品。张建栋的作品习惯展现不为人知的、敏感尖锐的领域,当初的《让爱做主》,涉足的是第三者话题,此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又首先认识尘封已久的家庭暴力的问题。这次拍摄《绝对控制》也是他自《刑警本色》以来再次接触警察题材。该剧由王学兵主演,王奎荣、杜志国、董勇、李涓等也加盟了该剧。

  《食王传奇》

  ★时间:5月15日22:10

  ★频道:BTV3

  ☆内容:清初时期,心地善良的常满做的一手好菜,他有一个兄弟叫鳌拜。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常满来到京都,并且在王爷多尔衮家当上了大厨,常满做的素菜倾倒众生,他也因此认识了天子顺治以及反清复明之心不死的江南名士冒辟疆,一场关于权利、爱情、饮食纠缠交错的故事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看点:本剧台前幕后的阵容强大,导演潘文杰是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导演,他执导的《跛豪》、《新上海滩》等电影都是影迷熟悉的作品。而食王常满是由香港两届金像奖影帝郑则士扮演,台湾影星郑家榆、内地老影后谢芳、影星陈刚、刘威都加盟了该剧。该剧独辟蹊径、视角独特,喜欢喜剧的观众不应错过。

  《温柔陷阱》

  ★时间:5月12日20:38

  ★频道:BTV1

  ☆内容:惠娟、馨月是大学同学,感情深厚,惠娟的先生大伟儒雅优秀,却因顾及事业忽略了对家庭的照顾,馨月为好友打抱不平,多次邀约大伟商谈,两人却渐生爱意。馨月与大伟终于越轨并被惠娟发现,一个是丈夫,一个是莫逆,惠娟得知馨月怀孕后大受刺激,坚决提出离婚,大伟无奈接受事实。

  ☆看点:这部《温柔陷阱》是江珊和巍子主演的现代情感戏,反映的也是婚姻生活中第三者的问题,江珊和巍子刚刚在《上海沧桑》中合作过,但毕竟那次合作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是公媳,而这次却是情人关系,究竟江珊和巍子如何处理这段无奈的情缘,只要看完这部电视剧,心里才会有正确的答案。

  《英雄》

  ★时间:5月13日20:00

  ★频道:BTV4

  ☆内容:明朝东厂势力嚣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看点:该片拍摄时间与张艺谋的电影《英雄》几乎差不多。虽然名字相同,但这部《英雄》讲述的却是明朝末年紧张离奇的传奇故事,比起老谋子电影,应该说更有观赏性。主演宁静、刘威、黄海冰都是实力派演员。尤其是刘威,在本剧中他扮演奸臣魏进忠,刘威以往那种憨厚幽默的形象在剧中荡然无存,处处阴险狡诈。

  《亲情树》

  ★时间:5月15日16:47

  ★频道:CCTV8

  ☆内容:这是一个发生在上海的故事,是一个由善良的女狱警与亲生女儿,和三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女囚犯留下的三个孩子组成的特殊家庭,围绕着一桩看似意外的车祸命案展开的故事。故事充分表现了亲情爱情在物欲名利、生活变幻面前的起伏波折、聚合离散,乃至最后的质朴亲情回归、家人团聚、对爱情的美好期求的变化。

  ☆看点:该剧主创阵容强大,总导演是屡获金鸡奖的著名导演夏钢执导,演员汇集了剧雪、董勇、黄梅莹、祝希娟、史可等明星。这部电视剧深刻探讨了亲情和伦理,另外也是电影导演夏钢导演的第一部都市电视剧,相信许多中老年观众会喜欢该剧。曾家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