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买办之家》主要投资制作机构介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买办之家》主要投资制作机构介绍(一)

  聚友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聚友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5月在原北京优特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瞄准传媒产业巨大发展潜力,增资扩股至2亿元人民币而成的新型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6000万元,持股80%;深圳市聚友网络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股20%。

  聚友传媒立足中国传媒中心-北京,依托集团现有的内部网络和广大社会资源,凭借多年来在有线电视运营服务和媒体运作等方面的丰富经验,竭诚与专业且拥有强劲实力的传媒伙伴广泛合作,全力开拓媒体项目投资及影视节目集成供应和广告业务。

  聚友传媒的主要业务包括:媒体投资经营,参股、收购、兼并与传媒有关企业,影视节目(如电视剧及电视栏目)的策划、拍摄、制作、发行;影视及平面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影视广告代理;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开展文化信息服务活动;开展集团形象和品牌宣传等。

  聚友传媒将充分发挥自身整合资源的优势,以既积极又稳妥的姿态全面进入影视、广告和电视专栏及综艺制作等领域,并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参与影视的制作、出版和发行,全力构建新型的影视、广告和专栏及综艺节目制作实体,同时积极向跨媒体方向拓展,努力使聚友传媒能在较短时间内成为中国相应领域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产业巨头。

  聚友传媒将加大传媒业领域的资本运营,秉承踏实、稳健、认真的企业文化精神,汇聚众多专业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实现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创造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引领中国传媒业步入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交相辉映的时代。

  组织机构

  业务概况及业绩

  (一)与业内机构构建视频合作平台

  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按优势组合的思路,循高举高打的要求,有选择地与中国广电学会、新华社、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海南卫视、珠峰卫视、唐龙文化传播公司、光线电视传播公司等有较强实力和影响的传媒机构,开展了视频合作平台构建的相关工作。目前已与中国广电学会及北京、上海等其它8家电视台联合成立了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其它一些机构的合作项目大部分还在进一步洽谈过程之中。

  (二)影视节目策划、投资、发行、制作业务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了影视节目包括电视剧、电视独立栏目的制作和发行工作。现已制作、发行电视剧近100部(集),包括《英雄时代》、《买办之家》、《立案侦察》等;制作、发行电视栏目《全球娱乐报道》,已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播出。

  公司影视节目制作中心拥有在北京地区仅次于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一流设备,并拥有专业技术人才30多人。公司为充分提高资产利用效率和增加资产利润产出率,积极开展对外承接、承揽影视、电视台节目的制作。

  今年,公司规划将主导制作发行电视剧40-60部(集),参与制作发行电视剧160-240部(集),独立发行电视剧60-100部(集),制作发行电视独立栏目1-2个。

  (三)广告业务

  以聚友集团自有媒体广告资源的开发为重点,结合电视剧和电视独立栏目的发行以及主流视频媒体栏目广告的代理,逐步启动了广告业务。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国内知名媒体合作,进行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广告插播代理业务。公司同时还利用集团公司拥有全国600多家三星级以上酒店视频点播VOD网络以及2000多个签约住宅小区的宽频网络优势,积极拓展广告业务。

  (四)其他业务方向

  在集中绝大多数精力推进视频媒体相关业务的同时,有选择地对其它媒体包括户外媒体、纸质媒体以及传媒领域的其它业务作了有限度的关注和接触。

  公司优势

  专业优势

  聚友拥有多年从事有线电视网络投资运营的专业经验,投资经营有线电视网络,开创"网台分离"经营模式,受到国家广电的认可和赞许。多年与各地广电合作,不仅拥有了丰富的专业运作经验,也和各地广电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人才优势

  人才是企业发展和良好管理的保证,公司邀请有国家一级编著及多年从事电视工作并担任过电视台领导职务的专业人士参加。全员均是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拥有近40余名有线电视网络技术工程、影视制作发行、广告等专业人才,行业经验十分丰富,保证了公司拥有长新的创造能力。

  品牌优势

  聚友成立于1990年,总资产达2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13亿元人民币,十多年的发展经营,经营机构遍布美国、乌克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26个省市及80个大中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国内A股市场上拥有"聚友网络"(000693)第一只以网络命名的股票,2002年位列中国证监会评比的上市公司百强企业第五十七位,并且被评为西南地区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先进企业。

  机制优势

  聚友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起来的新型公司,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科学灵活的分权机制、市场机制、效益机制、激励机制和分配机制。聚友传媒将充分利用聚友的灵活机制,携手传媒同仁,进行资本营运,大胆开拓创新,开创传媒领域的新局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买办之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