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钢首次执导电视剧 《亲情树》登陆央视八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金鸡奖”导演夏钢执导的26集电视连续剧《亲情树》已于5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首播。该剧原是央视一套初拟于今年秋季推出的重头剧,但因非典期间在家收看电视节目的观众增多,才临时调排到央视八套提前播出。

  《亲情树》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末大上海新老两辈人的故事:一个正直善良的女狱警带着亲生女儿和三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女囚犯留下的孩子组成了一个特殊家庭,在发生了一桩看似意外的车祸命案后,这个家庭发生了一系列纠缠着爱与痛的故事。该剧主创阵容强大,总导演是曾以《遭遇激情》、《生命如歌》等作品荣获“金鸡奖”并被称为“开创了都市言情片先河”的夏钢,编剧是以《走过花季》等作品著称的青年剧作家顾伟丽,电影演员剧雪、董勇和王同辉领衔主演,此外还有著名演员黄梅莹、金鑫、祝希娟、史可等客串演出。(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