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树》男二号王同辉:夏导可亲事事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08:58  每日新报

  在夏钢执导的26集电视连续剧《亲情树》里,总演主角的王同辉“降格”成了剧中的男二号“田风”。

  别看这主儿1米82的“海拔”,既英俊潇洒又儒雅,但在拍摄现场,你几乎就找不到他的影儿,原因很简单:旮旯里窝着。要么在背台词,要么接手机短信自得其乐,要么闪动着略显忧郁的大眼睛东张西望地看别人拍戏。剧组里的老人评价:“这孩子人不错,戏也行!”

  王同辉告诉记者:“说实话,别看我戏是没少演,而且都播出了,但我有危机感!因为每部戏都是一个新角色,我不敢肯定我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得到认可。所以我只能尽力地演好戏,把握好每次机会。”

  “跟夏钢导演合作是我盼望已久的。在《亲情树》剧组里,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个剧组的和睦气氛。夏钢导演特别和蔼。表面上看他对演员要求不严,总是笑呵呵的,实际上可心中有数。其实演员很脆弱,尤其像我这种欠缺自信的人,他的‘宽松政策’倒很利于演员发挥。而且他心地善良,对演员们也很关心。记得有一次在外滩拍戏,正赶上上海下雨,还刮着大风,由于剧情需要,我和女主角都必须穿短袖拍戏,旁边穿羽绒服的人都在打哆嗦,我们俩冻成啥样就可想而知啦!全剧组的人也都是在这种环境中拍戏的,可每次导演一喊停,夏导和制片都会抱着棉衣来给我们披上,然后紧紧抱着我们为我们取暖,那时我连冻再感动,鼻涕眼泪都出来啦!”

  “封镜的时候,我心里挺难受的,毕竟大家在上海为了《亲情树》,奋战了将近三个月,以后见面的机会可能就少了,尤其是夏导对我那么好,所以真是恋恋不舍的,离开剧组那天,和大家说再见时,我的鼻子酸酸的……”(宋晓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