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树》引发数万网友讨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31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亲情树》引发数万网友讨论(附图)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著名电影导演夏钢首次执导的26集长篇电视连续剧《亲情树》5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最后的大结局。让人没想到的是,这部事先没有做过宣传的电视剧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播出十几天,数万人在央视国际网浏览和发言,对该剧进行讨论。该剧的收视率甚至一度超过了一套播出的《走向共和》。

  5月29日,《亲情树》播出大结局的傍晚,央视国际网站邀请到了该剧导演夏钢、领衔主演剧雪、王同辉等主创与网友在线交流,让大家出乎意料的是,网路由于上网讨论人数众多,竟一时堵塞。这个场面连导演、演员都颇为意外。而央视审片组的有关人员则表示,这在他们意料中。《亲情树》讲述的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特殊家庭,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期,十几年间风雨不断、亲情不绝、相互关爱、互为牺牲的传奇故事。与同期电视剧相比,这个故事没有《走向共和》那样“名声在外”,也没有《粉红女郎》那样时尚前卫,它就是讴歌人间的真情,然而就是这样的真情实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审片组工作人员在看片的时候,几个大男人居然被剧情感动得落泪了,这对他们来说,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