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志伟徐帆马跃《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演绎情感纠葛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09: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 香港明星曾志伟和内地演员徐帆、马跃最近搞起了“三角恋”———在由星美影视等单位摄制的电视剧《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中,演绎了一个以都市人情感纠葛、爱恨情仇为主线的情感剧。该剧已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故事讲述了八年前,正憧憬着与男友出国团聚的“徐帆”在送男友“马跃”去机场时,突然发现“马跃”在美国已另有新欢。深受打击的她匆匆跑出机场,撞到了香港人“曾
志伟”的车上。从此两人相识、相恋、组成幸福家庭……不久,已与美国的妻子离了婚的“马跃”回国后与“徐帆”不期而遇———感情的牵扯、八年的分手,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终于,“曾志伟”发现了他们的关系,最后以凡人的勇气升华了自己,解释了生活和命运。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曾志伟等人外,在内地观众的视线中消失很久的香港美女级演员周海媚,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在工作和生活中性格反差很大的白领丽人,这是她调整了近半年时间才等到的机会。

  舞蹈演员周洁,横跨《风声鹤唳》剧组,在《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中,饰演徐帆的好朋友,让人们再次目睹了她表演才华的另一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