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强大制作班底汇聚《每日佳艺》 白衣天使显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16:20 新浪娱乐

  CCTV-8《每日佳艺》栏目将从6月18日开始,隆重推出展现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电视剧《妙手良方》,每周一至周六晚9:45播出。

  26集电视剧《妙手良方》将于6月18日至7月17日播出

  首部展现妇科医生风貌的电视剧费城,一所远近闻名的Rittenhouse医院。Luisa医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生年轻而朝气蓬勃,她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母亲是一位蓝领工人,因为耽误了治疗而死于乳腺癌。由于资金问题,Luisa自己经营的一所专门为贫困女性提供医疗服务的诊所成为Rittenhouse医院的一部分。与Luisa形成对比的是Dana医生,她是一名毕业于哈佛医学院的外科医生,致力于不断拓展的女性健康问题的立法和临床诊断的医学研究,在国会屡次举例证明从事女性健康研究需要更多基金的原因。虽然从事的具体工作不同,但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激情使她们和所有的同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每天共同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不断地对生与死的决定,在夜澜人静之时仍在思索自己的选择是对或是错。

  中国观众熟悉的面孔担任执行制作人担任本剧执行制片人的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Whoopi Goldberg,她凭借在《人鬼情未了》中出色地演绎那位女巫师而荣获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她精彩的表演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Whoopi Goldberg出演和制作的各类电影、电视剧、戏剧和唱片曾多次获奖,而且好评入潮。同时,广为人们传颂的是Whoopi Goldberg一直都在不懈地为儿童、无家可归者、人权、教育问题以及其他一些慈善事业努力作贡献。

  在谈到《妙手良方》的创作起源时,Whoopi Goldberg指出:"那是我孙子出生的时候,我在医院的大厅里徘徊,看到那些在手术室里忙忙碌碌的医生和护士,我问了他们很多问题,他们简直是太神奇了--他们勇敢的精神和处理各种问题的本领还没有被人讴歌过,因为不是所有出生的生命都能如希望的那样一帆风顺地来到这个世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互相支持。他们是如此敬业。我们谈了很多问题:母乳喂养、生育时要考虑什么问题等等,所有的答案真是太有趣了。我的确被吸引了……我觉得人们应该知道这些事情。"

  获奖演员汇聚一堂该剧外科医生Dana的扮演者是Janine Turner,她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拍摄的电视剧"Northern Exposure"中成功塑造了一位坚强独立的女子而荣获艾美奖以及三项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其母是一位房地产商,其父毕业于西点军校。Turner三岁时全家搬到德克萨斯,开始学习表演和舞蹈;初中时学习芭蕾,奠定了她在达拉斯成功的模特生涯;十五岁时就成为纽约一家模特公司最年轻的签约模特。之后,她又回到德克萨斯,出演了一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Dallas",从此,她放弃了模特职业,踏上追求演艺事业的道路。Janine Turner曾被选为《人物》杂志"五十位最美丽的人",《美国》杂志"十大最性感女人"和《先生》杂志"我们喜爱的女人"等荣誉称号。1992年,她荣获美国国家劳动妇女委员会颁发的"工作中的女人"大奖。

  该剧汇聚的其他获奖或提名的影视演员有:Patricia Richardson,扮演一位曾在军队服务的医生,后加入Rittenhouse医院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她曾荣获四项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两项金球奖提名以及观众喜爱的高质量电视剧奖提名。

  Philip Casnoff,扮演Rittenhouse医院的科室主任。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拍摄的电视剧"Sinatra"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金球奖提名。

  Jenifer Lewis,扮演Rittenhouse医院的接待员,将医院的秩序维护得有条不紊。曾获NAACP最佳女配角提名,在与Denzel Washington和Whitney Houston共同出演了"The Preacher's Wife",获得Image Award最佳女配角提名。

  守候CCTV-8每晚9:45,伟大的白衣天使与您相约《每日佳艺》。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播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