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主持《金鹰之星》栏目 湖南卫视抱得曹颖归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09:51 城市晚报

  《娱乐无限》记者雪航报道:昨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影视明星曹颖身着黑色的休闲装,头顶俏皮的蓓蕾帽出现在“快乐之旅.湖南卫视后非典时期的市场营销研讨暨媒体资源说明会”现场。原计划担当嘉宾主持的她,由于牙齿发炎使得脸有些肿,只得以“口罩”示人。但她即将正式加盟湖南卫视的消息仍然传达到了每一位在座的全国客户。记者从湖南卫视高层处获悉,曹颖已正式加盟湖南卫视,并将主持一档与金鹰节有关的栏目,名叫《金鹰之星》。

  曹颖虽然未能主持整场招商会,但中场时仍然登台亮相,与她的好友李湘一道把现场气氛调动得非常热闹。虽然笑言由于医生误诊腮部肿得难看,因而不想被摄影的曹颖,仍然无法逃脱“厄运”,全场镁光灯一片。而两位人气偶像级明星你来我往,相互将彼此的最新动态悉数公之于众——李湘,继续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同时,又将主持一档融年轻时尚与明星风采于一体的新潮栏目《风行发布》;曹颖,则将担纲主持即将推出的大型明星专栏《金鹰之星》,所有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今日之星”和“未来之星”都将在栏目中展示风采。

  曹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动“交代”了她“为何选择湖南卫视”的“公众问题”:“我与金鹰、与湖南卫视有着不解之缘,第一个找我拍戏的人是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我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夏天》是在长沙首播的,我表演生涯中的第一个奖项(第二届金鹰节最受喜爱女演员奖)也是在2001年的金鹰节上获得的。之前与湖南卫视有着多次合作,每次都非常愉快。湖南卫视的年轻活力和团队精神让我向往,此次能有机会加盟湖南卫视,并做一档有关金鹰节的节目,真是一种缘份”。

  据了解,曹颖主持的节目暂定为《金鹰之星》,节目时长约在1个小时,由金鹰奖获奖明星的成长故事和电视新秀两部分组成,每周一次,主要采用会客室的形式,并把现场访谈、外采录象、游戏设计和诸多流行元素融为一体。这档节目是湖南卫视专为曹颖量身定做,《金鹰之星》的出台,将把金鹰节充分的明星和“准明星”资源充分开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