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人傅彪“不求上进” 能演好自己就心满意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2:53 华商晨报

  “如今的国内电影处于一种疲软状态,除了冯小刚的刚完成的《手机》可圈可点外,市场上很难有好的作品出现,我就多拍电视剧呗。”冯小刚的老搭档傅彪如是说。

  记者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戏的傅彪,刚刚在青岛完成刘二威的《多想靠近你》后,傅彪从青岛直接转战来到上海,与《重案六组》中的丁志诚合拍20集电视剧《重返上海滩》,傅彪这回扮演了一位从车夫一直混到总探长的小人物。

  感慨拍戏不易

  “这部剧拍的真挺不易,开机时正好赶上非典,我们成为当地最不受欢迎的人,再加上我的人物命运曲折,感觉拍戏要经受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太多了。”

  《重返上海滩》7月2日关机,记者还以为傅彪可以休闲一下,而傅彪感慨地告诉记者:“2日关机的当天,我就有另一部电视喜剧《居家男人》要马上投拍,我这回又扮演一个大学副教授。”

  激动服务不分先后

  去年开始,傅彪所拍摄的电影明显少于电视剧,而傅彪本人也表示:“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好电影剧本太少,而国内拥有最大量观众的就是电视剧,我也不能闲着啊。”

  玩笑过后,傅彪激动地说:“拍电影或者电视剧哪个都很好,哪个先来我就先演哪个,为观众服务我是不分先后的。”

  直言不是谁都能干导演

  有人说,傅彪可以转行自己制作或者当导演,记者在傅彪的回答中得出结论:导演不是谁都能当的。

  “我觉得搞制作我还真的差很多,而且我觉得自己还没过够戏瘾呢,而且观众也愿意看我演的那些小人物,我还能够用演出的方式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只是想把我演的每个角色都演好,我就已经很知足了,不过一旦有机会我还是想做一把导演,因为我知道,那不是谁都能干的事。”

  愿望演好自己就知足

  现在有很多的“警察专业户”、“反腐专业户”,傅彪回想起自己的扮演的角色,根本没找到自己到底适合演什么:“我扮演的角色大都是能够贴近百姓生活的,而且我更喜欢看上去不起眼的角色,我能从中演出不同的平凡感来。”

  《啼笑姻缘》中的胖司令、《没完没了》中的阮大伟,其实观众真的很难说傅彪适合演什么。

  “我是没型可定的,我当然也希望自己塑造的人物更好、更多,可原材料不够特级也给我扮演的角色加上了一定的框框,所以我演每一个角色时,都是在抓该人物的‘神’,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不可能风光占尽,我只求把自己作为演员的职业做好就心满意足了。”本报记者绍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