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周末过把瘾剧场》专题 >正文
资料:吕颂贤版《笑傲江湖》分集梗概(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0:37 新浪娱乐

  第廿六集

  冲至福州、夜跟珊与平外出,知他们在找剑谱,得手后竟被人抢去,冲跳出抢回,可惜受伤倒地。

  岳与则路过见他,当则转头回来时,冲所抢回的剑谱已不见了。恒山求岳出手救其师
,岳拒,但冲答允。苏往诺阻止他们离去,大意跌出紫霞秘笈,马上逃去。

  平向冲索剑谱,冲才知失去,但应允寻回。晚上,平在房内被人重手伤,倒地看出那人竟是师父。

  岳察觉苏看见自己下手,欲他杀灭口,幸左冷禅及时赶来,出手救了他。

  第廿七集

  平不敢说是岳杀他,还说是冲所为,灵大怒,誓与冲一刀两断。琳收函知师父危险,即与冲赶去。至水月庵,见闲、静两位师父正与钟与丁二人恶斗,冲即时把二人擒著救了他们。

  闲与静要回恒山,冲要沿途保护,免他们再被人偷袭。

  平与灵闲谈之际,知岳又在偷听,于是假说辟邪法没有特别,不值一学等话。岳又来杀平,幸灵突然出现使他不能下手,平知只有灵一人才能救他。

  冲知盈仍在少林,甚为担忧,马上起程赶去,希望能救她出来。

  第廿八集

  任找到盈,父女相聚,十分高兴。任更说出冲正率领大军上少林迎接她,快将为婿。

  平知道岳要害他,不知如何是好。而岳开始钻研谱的独特地方,当他知道要自宫才能练成辟邪法时,十分无奈。

  第廿九集

  左与岳齐集五派到少林要杀冲,但闲、静二人反对,更被少林方证大师所拒,要离开少林避开恶战。于众人离去后岳重返破坏,有意嫁祸给冲,但被闲静二人看见,岳出重手伤二人。

  冲来到,见静已死闲垂危,闲要冲出任恒山掌门便死去。冲几经辛苦才下了山,但又要返上去向方证解释,当他在寺中看见向与盈出现,兴奋不已。

  第三十集

  任与左对起招来,任中了寒冰真气。任叫冲下来,岳要与冲对打,岳不敌但用鬼计把冲踢晕。盈即扶冲往山洞休息。

  岳与则路过遇他们,假意叫冲回华山,又说会将灵许配,盈觉有点不安。

  任叫冲加入魔教,冲却说要做恒山掌门,任不快但盈理解。

  岳为了要在中秋后的五狱合并大会上对付左,决定自宫来练辟邪剑法。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笑傲江湖》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