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爱情密码》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1:10 新浪娱乐

  第6集

  看着舒文离开,郝雷对林皖佳大发脾气,郝雷打手机给舒文,舒文却将手机关了。郝雷懊丧不已。舒文对两人的感情仍有怀疑,郝雷明确说他不爱林皖佳,他也不介意舒文的年龄大小,只知道他爱的人是她。舒文被深深地感动了。林皖佳要求叔叔不再反对她和郝雷的来往,可林年生态度强硬,皖佳也坚决表示不会放弃。夜晚的天堂山,满地的烛光、水里飘浮的三十
五盏荷花灯,伴着一群白衣少女的生日快乐歌声,舒文恍然明白今天是她的生日,这一切是郝雷给她的惊喜。

  郝雷告诉她,选择天堂山是想让邹健见证他们的爱情,他会照顾舒文一辈子,看着郝雷精心为她安排的这一切,舒文感动万分,两人激情相吻。而此刻林年生也在饭店点燃了生日蜡烛在等候舒文的到来,因为没等到舒文,将满腹怨气撒在了张薇身上。

  郝雷舒文终于决定将一切告诉林年生。郝雷告诉林皖佳他已有了心爱的女人,皖佳不相信,认为郝雷在骗她。舒文担心郝雷的父亲不能接受她,问到郝父究竟为什么而坐的牢,郝雷告诉她是因为八年前一场车祸,死者当时是新郎而且也是一名医生时,舒文情绪突然激动,追问郝雷的父亲是不是叫郝大友,郝雷告诉他是的,舒文惊呆了。

  第7集

  舒文的脑中划过邹健死的一幕,原来郝大友就是当年撞死邹健的凶手。她激动地跳下车。郝雷远远地看着林年生送舒文回家,舒文的包留在了车上,在她的钱包里,他看见了舒文和邹健的合影照片,他似乎预感到什么。回家后郝雷追问父亲,当年撞死的人是否叫邹健,并拿出照片,从父亲的话中知道实情的郝雷也痛苦万分。

  陈小海送醉酒的林皖佳回家,看着床上青春漂亮的皖佳,他……。深夜,郝雷来到舒文家的楼下,欲见舒文。舒文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不愿再见郝雷。但脑海中浮现一幕幕和郝雷在一起度过的开心日子,心里矛盾异常。清晨面对郝雷的敲门,舒文泪流满面。

  大友来到林年生家,告诉他郝雷昨晚询问八年前的车祸,林年生心中疑惑重重。大友担心舒文欺负郝雷,林年生告诉他他就要和舒文结婚了,大友这才安心。车里,林年生询问郝雷与父亲吵架一事,郝雷回答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林年生说真相就是大友酒后开车撞死邹健,为此坐了三年牢,他要郝雷好好孝顺父亲,不要再伤他的心。

  第8集

  皖佳醒来,发现衣服已脱掉了,心情一阵慌乱。陈小海找郝雷,告诉他皖佳独自一人在酒吧喝得烂醉,他要郝雷好好珍惜皖佳。郝雷告诉小海,皖佳根本不是他女朋友,他已经爱上了一个比他大的女人。

  皖佳责问小海有没占她便宜。郝雷代替父亲跪在邹健墓前,请求原谅,此时舒文情绪已经平息,她也清楚这和郝雷没有关系,何况她早已原谅郝大友,也就更不能不原谅郝雷,两人终于重归于好。

  别墅里,舒文正式告诉林年生要结束他们的婚约,她不爱他,她已爱上了别人。他愤怒地问舒文爱上了谁,说他不会放弃舒文。吉星再度来到康华公司,逼着林年生在三天之内给他答复。林年生到路边小店私刻了一枚公章,在特殊药物经营许可证上盖上了公章。张薇还在试探舒文是否就要和林年生结婚了,见舒文没有这个意思,心中不觉暗喜。

  梅仙答应要替陈小海新开一家公司,小海觉得意外,但还是接受了。林年生给陈小海打电话,他终于决定从瑞达公司进货了,这其中也包括给吉星的杜冷丁。陪同梅仙出去的陈小海,在路上遇见了郝雷和舒文,郝雷大方地将舒文介绍给陈小海,陈小海不解地问郝雷你怎么来真的?康华公司的车库,走进一个人影,发动了车子,原来他就是对外宣称不会开车的林年生。他将车开进一家废弃的厂房,吉星早已等候在那里。将杜冷丁交给古星时,林年生告诉他仅此一次,下不为例。然后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车停回车库,迅速离开。

  大年家,大年悠闲地吸着粉,古星说出他上次贩卖杜冷丁坐牢,就是林年生提供的货源。这次他是不会轻易放过林年生的。他还有林年生其他的把柄握在手中。回家路上,林年生突然看见了拥抱在一起的郝雷和舒文,不觉大吃一惊!

  第9集

  看着郝雷舒文忘情地在一起亲吻,林年生惊呆了。他根本没想到那个人会是郝雷,气得几乎发疯。但在郝雷面前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他发现了郝雷手上的和舒文一样的戒指。他告诉郝雷他很信任他,把他当作自己的孩子,同时绝不会放弃舒文的。

  黄浦江边,林年生追问舒文究竟爱上了谁,因为在他心里,郝雷和他是根本没有可比性的,可舒文听了无动于衷。电脑上,舒文也在问自己究竟是怎么爱上郝雷的?郝雷对父亲说出想辞职,被大友一顿怒骂。但郝雷还是递给林年生一封辞职信,也被林年生给拒绝了,他说要对他父亲负责。

  林年生找到舒文为他的粗暴态度道歉,他希望还能和舒文做朋友,他祝舒文幸福,他也会一直等着舒文,让舒文对他充满了内疚。然而林年生暗地里却通过照相机拍下郝雷和舒文亲热的照片,将照片交给了大友,他伤心地说郝雷忘恩负义,利用他的信任勾引他心爱的女人,让他无法做人,郝大友气得要死。林年生终于同意皖佳和郝雷来往,其实他想借皖佳来拆散郝雷和舒文。郝大友下跪请求舒文离开郝雷,他认为

  舒文因为邹键的死而在报复他,无奈中舒文答应了郝大友的请求。郝大友又把刚进家门的郝雷打了一顿,说他可以对不起任何人却不能对不起林年生。郝雷说他和舒文是真心相爱的,可大友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儿子会爱上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他认定舒文利用他在报复,是想毁了他们郝家。

  第10集

  方主任告诉舒文副主任职务已批准,又问何时与林年生办喜事,舒文无言以对。吉星又打电话向林年生要货,他提起当年的麻醉品供应卡,说上面的印章笔迹好象都是假的。楼梯上舒文撞见林皖佳,皖佳告诉她刚抢救了一个女病人,那女人就是爱上比自己小十几岁的男孩,如今男孩不要她,她就自杀了。舒文听着皖佳谈论大女人和小男孩在一起的不屑态度,心里思绪万千。

  皖佳兴奋地告诉郝雷叔叔终于同意他们在一起了,但郝雷却说他已爱上别的女人。在皖佳的紧追下,郝雷终于说出他爱的女人就是舒文。皖佳当着众医生的面,指责舒文一面欺骗她叔叔的感情,一面在玩弄郝雷,舒文深受羞辱离去。在天堂山,郝雷找到伤心的舒文,要舒文嫁给他,舒文希望他事先征得父亲的同意。陈小海正式对郝雷说,他要去追林皖佳。郝雷说皖佳对感情的态度很认真,不能再让小海伤害她了。

  小海表示皖佳是他心爱的女人,他一定会好好待她。这些话被一旁的皖佳听到,她讽刺陈小海不过是个吃软饭的花花公子,没有资格对她好,小海认真地对她说要为她改掉所有毛病。张薇得知舒文已和林年生分手心里很高兴,她告诉舒文支持她和郝雷在一起。郝雷父子又为舒文的事闹得不开心。

  张薇告诉林年生她已知道他和舒文的事情,她劝林年生对舒文放弃,可林年生不理会。医院上上下下对舒文郝富的事很不理解,议论纷纷,认为舒文太不珍惜林年生。在吉星的紧逼下,林年生又给陈小海打电话要求再度进货。这次,林年生让吉星带着钱和当年的麻醉品供应卡来取货。

  郝雷告诉舒文父亲不同意他们的事,舒文这才告诉郝雷他父亲已来找过她,要她离开他儿子。林年生透过照相机发现郝雷和舒文又在一起,他给大友打了电话。楼下,舒文和郝雷离别时,郝大友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