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还是地方台?《大江东去》首播权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4:27 辽沈晚报

  反腐剧《大江东去》现在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这部由李幼斌、何政军、李小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大江东去〉的“一女多嫁”态势呈现蔓延趋势,目前已经与多家电视台签订了播出合同,而对于《大江东去》的“首播权”是否在央视的问题则一直没有定论。针对此事,记者于昨日采访了正在北京对《大江东去》进行后期制作的投资方以及正在长春对该剧进行混音的导演雷献禾。

  首播在南京?

  辽宁十月见

  《大江东去》的投资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江东去》的后期工作进展得很顺利,目前刚刚做完片头曲以及片尾歌《心意共远》,估计在8月初就会完成整个后期工作而将《大江东去》转交给各大电视台安排播出时间。记者向投资方询问首播权是否交予央视,据说央视与《大江东去》在此前曾有过一纸意向书,投资方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与中央电视台签订合同。而已经与《大江东去》剧组签订合同的南京电视台方面则极力希望拿到《大江东去》的首播权,同时还希望《大》剧在南京播出期间把剧组主创人员一并请来。如果按照投资方在采访中所说,看来《大江东去》在南京首播的可行性很大。因为《大》剧是在沈阳拍摄,辽沈观众会在什么时间看到该剧?投资方透露,辽宁电视台目前已经买下《大江东去》,而播出预计在10月左右。

  雷献禾不“感冒”

  李幼斌很出彩

  记者随即又拨通导演雷献禾的电话,对于《大江东去》的首播权问题,雷导说:“我当然希望它能够在央视播出,这也是我们众多演员的意愿。”显而易见,当年《大雪无痕》在央视播出后引起了诸多反响,而雷献禾第二部反腐力作《绝不放过你》虽然在剧本、拍摄技巧等方面毫不逊色,但在影响力和效果方面却远远比不上《大雪无痕》。导演和演员的意愿与投资方截然不同,但是最后的结果如何还是要看那一纸合同。完成大半工作的雷献禾谈起剧中李幼斌的表演极其兴奋,他说:“李幼斌这次的表演有别于他在其他影视剧中的表现,突破很大,他开创了电视画廊里的一个新人物。大家看过自会有定论,观众的意见最重要。”

  当年,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走街串巷地从各地方台走遍了大江南北,而今天的《大江东去》看来要延续《激情》的脚步,虽然这种“打法”不合导演的心意,但路还是要走下去。本报记者肖杨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