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苹果乐园》到广州:模仿《流星花园》太冒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13:39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昭 实习生吴舒婷)早前在杭州播出时收视击败《射雕英雄传》的偶像剧《红苹果乐园》7月10日开始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昨日剧中五位男主角——被称为F5的新人气组合与女主角萧晴的扮演者馨子一起来到广州为新剧造势。

  F5“阳光”亮相乌云来

  昨日中午天气晴朗,阳光朗照。但当五位男主角F5以边唱边跳的动感的方式“阳光亮相”时,竟然突然下起了暴雨。发布会现场乱成一团。但五个男孩子就相当敬业的不顾大雨,坚持把歌唱下去。良好的工作态度有效的控制了现场的紊乱。好在恶作剧一样的大雨很快过去。

  面对广州媒体,F5说:“也许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女主角萧晴的扮演者馨儿,还是高二学生。但就显得十分成熟,F5在台上表演时,她就站在舞台侧面打手势提醒他们何时该变换阵形,象F5的舞蹈老师多过小妹妹。

  被问到《流星花园》,F5就表示:“F4很成功,但我们想做的是实力派。”而制作人就表示,并不希望组合被称为F5,也不会刻意把五个人作为一个固定组合去经营。

  无意模仿《流星花园》

  因为定位与造型上的相似,《红苹果乐园》自首播始就一直被拿来与《流星花园》相提并论,而五位男主角也因此获得“F5”的封号。但昨日从主演到制片人都一致表现出不愿被比较。当记者提出“F4的成功对你们有多少帮助”时,制作人周琳委婉的表示:“我们筹备的时候,《流星花园》正被封杀,如果真的模仿它,对我来说是非常冒险的。”至于F5这一组合名,周琳女士就无奈的说:“我要捧的是10个新人,不是F5。没想到这是个‘男色时代’,所以5个男生比较引人注目。”

  《红苹果乐园》讲述一个名叫萧晴的女孩子闯入5个男生住的“红苹果之家”后,发生的一连串故事。除了被拿来与《流星花园》比较外,主角们不标准的普通话是该剧被关注的另一焦点。很多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虽然很喜欢这部剧,但对他们不标准的普通话很不习惯。对此,制片人周琳女士回应说:“我觉得我女儿在生活中就是这样说话的啊。真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因为我们希望做出来的东西特别贴近孩子们的生活。我写剧本的时候,就让我18岁的女儿把关。她刚开始对我说对白要QQ的,要很HIGH的感觉。我都不明白她在说什么。但现在我们这部剧的对白就是这样的。”

  虽然《红苹果乐园》在各地播出时收视成绩都不俗,但在广州直接与《还珠格格3》火拼,制作人还是表示心里没底。“因为琼瑶的作品太成功,运作也太成熟了。”

  另悉,今日上午10:30,南方影视频道《红苹果乐园》广州见面会率先登场。届时有F5之称的《红苹果乐园》的5名男主角将和女主角一起将亮相北京路。剧中的5个阳光男孩使尽浑身解数与现场的Fans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抽奖。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