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格格3》收视内地一路凯歌 在台湾不如人意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14:59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昭)《还珠格格3》播出至今,收视成绩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祖国大陆开播以来一路凯歌,捷报频传;但昨日记者就从剧集《倩女幽魂》的音像制品出品方广州伟佳音像公司了解到,《还3》在台湾播出三日以来收视成绩与《倩女》相差甚远,似乎“格格”魅力不及“倩女”。

  一半是海水:

  在台湾收视败给《倩女》

  从伟佳有关负责人华经理提供的资料来看,根据AC尼尔森调查数据,《还3》自7月7日在台湾地区播出后的收视成绩并不理想。首播当日收视在台湾80个电视台当日播出的节目中排名第42,与早在6月30日就已经播出的《倩女幽魂》第12名的排位相差甚远。随后两天,《还3》的收视排名更是一跌再跌,由第一天的第42跌到47最后跌至第52位。而是《倩女》随后两天的收视排位分别是第13和第12。据悉,《倩女》目前的收视成绩在台湾八点档普通话剧集中已是少见的好成绩,甚至高过早前播出的新版《倚天屠龙记》。

  不过,伟佳方面就透露说,为了这样的好成绩,《倩女》也付出了不菲的代价。因为《倩女》原定8月播出,为了赶在7月播出,在后十集还未完成的情况下,只好追加了2000万港币用来赶工。此外,因为目前南京等地已经有《倩女幽魂》的盗版碟出现,伟佳公司就表示会改变策略,将40集的《倩女幽魂》分为上下两部每部20集分开上市,以打击盗版抢占先机。“我们在7月9日就已经拿到了文化部的批文,所以20日之前会让上部提前上市。”

  一半是火焰:

  在祖国大陆收视处处红

  虽然在台湾收视败北,但昨日记者采访内地首播《还3》的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时,却获悉该剧播出首周即获得了本地的收视冠军。

  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负责宣传的关小姐昨日告诉记者,自7月4日开播以来,根据央视索福瑞的调查,《还3》在广州的首周最高收视为3.57,不仅刷新了该频道黄金档的收视记录,同时成为了同期本地的收视冠军。此外,湖南卫视方面也透露说,《还3》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不俗,最高收视为11.4%,平均收视也高达10.8%。在深圳播出则击败了曾进创下收视高峰的新版《射雕》。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还珠格格3》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