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江春水向东流》再度改编 力邀刘嘉玲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10:08 东方新报

  湖南《东方新报》(记者赵洪容 实习生刘勋报道) 由“大美人”萧蔷和香港演员莫少聪主演的《一江春水》早前在央视播出后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该剧的余热还未了,记者昨日又获悉,同样是根据当年风靡一时的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改编而来的又一部《一江春水》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而且该剧将力邀香港演员刘嘉玲出任女主角,以对抗萧蔷版的《一江春水》。

  1947年拍摄的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云集了当时的一线明星白杨、陶金、舒绣文、周伯勋、上官云珠、吴茵等。就像当年83版的《射雕英雄传》在观众心中早已根深蒂固一样,珠玉在前的电影版《一江春水向东流》也确实给以后的改编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前段时间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以前有消息说新版的《一江春水》将由关锦鹏和江海洋共同执导,但江海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他要一个人挑“重担”了,主要是因为关锦鹏在时间上排不开,无法加盟。再一次改编成电视剧,江导坦言压力很大。谈到剧本的改编,江导的语气中透露出几分凝重:“这是在啃一个很硬的骨头。”尽管江导不愿意说出演员“候选人”,但是据记者获悉,投资方已经与刘嘉玲、陈道明等有过多次接洽,而他们对剧本也都是十分看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