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跃龙门》分集简介(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8:4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卓尚德因为喜欢丫头春梅而不忍将其杀害,把她藏在了破庙里。春梅为了稳住卓尚德,暂时装作顺从。夜里春梅逃出破庙回到伍思贤府上,丁尔戟为保卓尚德,不愿将其送到官府。

  噶礼得知张伯行再次上奏并弹劾自己,于是让陈天立想办法压住张伯行送到驿站的急奏,自己恶人先告状,一份弹劾张伯行的急奏发往紫禁城。

  噶礼弹劾张伯行的奏折使康熙十分恼怒,正要严厉处置之时,张廷玉劝说皇帝不要急于下结论,等张伯行的奏折来了再说。不久张伯行的奏折也送抵,康熙看了大惑不解--督、抚互参,各说各的理,使他一时难以弄清谁真谁假,谁对谁错,遂决定另选二位精明能干的钦差,再赴江南,查办此案。

  第十七集

  被选派的两位钦差是户部尚书穆和伦与工部尚书张廷枢,张廷玉送别张钦差时暗示他--一定要保住张伯行。而穆和伦临行时也受了明珠之妻之托,让他关照其侄儿佟裕贵。

  李奇让绑架春梅的卓尚德主动去向伍思贤负荆请罪,善良的三位学子原谅了厚颜无耻的卓尚德。李奇煽动谢小玉去说服伍思贤,在二位钦差没来之前让他从大局考虑,免得谢大光的事暴露出来,惹来杀身之祸。

  春梅将伍思贤与谢小玉见面的事告诉了张伯行,张伯行断定他们一定有要事相商,便叫春梅请来谢小玉,名为替他抄书稿,却是想从谢小玉的口中知道更多的实情。

  二位钦差到了江宁之后,大刀阔斧,雷厉风行,使科考弊案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奉皇上之命,二钦差一并停了噶礼与张伯行的官职。噶礼求母亲进京找皇上给自己说情。此时的江南织造曹寅却一刻也没有停止对钦差及当地官府的监视,并将结果秘密地禀报给皇上。

  第十八集

  张伯行苦口劝说谢小玉,欲从谢小玉口中知道伍思贤隐瞒科场案的一些真相,为保其弟谢小玉矛盾不语。伍思贤为躲开官俯的追查,决定离开江宁暂避一时。

  钦差穆和伦得到考题之后派家人送到佟府。大堂审问之时伍思贤不知去向,在学子丁尔戟的建议下,中榜的九名举人当堂测试。突击测试的九名举人中有四人不合格,而佟裕贵由于事先得到考题顺利过关。

  副主考赵晋在学子的揭发下落入大牢。噶礼怕东窗事发,指示陈天立让李奇迅速离开江宁。张伯行也终于从谢小玉的暗示中得知李奇是贿案的牵线人,只要抓住他,便能破获此案,于是张伯行将这一重要线索提供给两位钦差。

  第十九集

  二钦差拷问副主考赵晋,并谎称已经从李奇那里得到口供。赵晋以为李奇已经交待,便说出舞弊实情。陈天立通风报信让李奇逃出江宁。张伯行献计"网开一面",关闭三面城门,指使总捕头铁云在城外智擒李奇。李奇无奈交待出陈天立等人。总督噶礼恼羞成怒,公堂之上与张伯行针锋相对,科场舞弊案初露端倪。

  二钦差以为大功告成,不再查科场之案,众学子俯衙门前聚集,要求此案一查到底。

  第二十集

  噶礼恶人先告状,极力在二位钦差面前表示自己的清白,并要求此案尽快了结。

  张伯行认定江南科场案依然没有查清,坚持一查到底,但受到二钦差与噶礼的反对。张伯行不肯向他们屈服,决定冒身家性命的危险,与恶势力周旋到底。

  就在陈天立要将噶礼夫人收受贿赂的重要证据交给钦差之时,穆和伦为保噶礼通风报信,噶礼狗急跳墙将关键证人陈天立暗杀于狱中,科场舞弊案死无对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健康就是幸福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跃龙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