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老根2》金鹰奖排17 赵本山相信观众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3:11 华商晨报

  日前,距离金鹰节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而记者昨日在金鹰节组委会获悉,备受观众喜爱的《刘老根2》在30部长篇电视剧评选中排在第17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刘老根2》在网上的得票数是173076张,排在第一位的是《雪白.血红》,得票数为418162张,对此赵本山的反应是———无暇顾及。

  观众喜欢最重要

  记者昨日给赵本山的经纪人阎实打电话时得知,赵本山虽然已经收到了金鹰节组委会的邀请,不过一直忙着把“二人转”带进上海演出的事儿,并没有安排时间来商谈是否参加本次金鹰节。

  对于《刘老根2》在30部作品中排到第17位的事实,阎实表示,金鹰节是全国观众共同评判各种精品电视剧的重大节日,观众的要求以及口味都各不相同,相信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一定能够得到最终应该得到的肯定。

  随后,记者拨通了赵本山本人的电话,正在外地的赵本山也表示,我的时间安排非常紧,能否参加金鹰节还说不好,去年金鹰节的时候就是因为我在拍这部《刘老根》而没能到现场参加颁奖,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加。

  赵本山表示,《刘老根2》的排名靠前或者是靠后,我都没有太多的想法,无论是排到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都不能作为衡量作品好坏的惟一标准,只要有部分观众喜欢《刘老根》,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拿不拿奖无所谓

  赵本山还深切地说:“作为该剧的导演和主演,我是奉献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整地把赵本山式的东北风格喜剧展示给了全国观众,能够参加这样重大的节日我已经非常高兴,我还要感谢支持我的那部分观众以及并没有投我票的那部分观众,没有你们对电视剧的支持,就没有电视剧事业的日益发展,而对我个人而言,拿不拿奖都无所谓。”

  说起《雪白.血红》的排名第一曾被质疑,赵本山表示相信金鹰节一定是公证的,也相信观众会把自己的意见反映出来。记者 绍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