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校园民谣10年”诚征现场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9:05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校园民谣10年”诚征现场观众

  不论是校园中的莘莘学子,还是早已走出校园的人们,青春在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它总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段岁月。在90年代,以老狼,高晓松为代表的一大批校园音乐爱好者,凭借着青春的激情与创造力,运用校园民谣的独特艺术形式记录下了他们自己,以及周围人们的点滴青春岁月,那些歌曲,如《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
的兄弟》曾在广大同龄人心中激起了巨大共鸣,并成为了那一代人心中青春时光的标志和纪念。

  转眼间,“校园民谣群体”从1993年夏天第一次走入录音棚开始开创自己的“校园民谣”品牌开始,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8月底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将在几首老歌的引导下回忆那段岁月,追寻那些只属于青春的清涩与甜蜜,迷茫与思索,回味那些校园中的风花雪夜和点滴故事,并在歌声中聆听两位嘉宾老狼和高晓松以及叶蓓,宋柯等特邀嘉宾讲述的他们这十年间经历的成长。其间的沧桑,无奈和变迁以另一种方式见证岁月的流逝,祭奠青春的永恒。

  9月是校园的“元旦”,在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奉献上这期特别节目,为了纪念那一段人生中充满无数尝试的日子,同时也向新生代送上我们特别的祝福。

  8月18日下午为该期节目录制时间,如果您对老狼,高晓松或校园民谣有着特别的感受或体会,不论是肯定或否定的看法,都真诚欢迎您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我们将届时请您来到节目录制现场作为观众谈谈自己的看法。因观众名额有限,敬请报名从速,对于报名却无法参加节目的观众,我们在此提前恳请您给予理解,并欢迎您在今后的节目中继续参与到现场来。

  观众报名热线电话:010--63985057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