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 >正文
前央视二将携箭入湘 刘仪伟曹颖意图大展拳脚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3: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前阶段“星气象栏目”的失败并没有阻挡湖南卫视前进的步伐,自从其改称“中国湖南卫视”,抛弃地域门户之后,一些个性化的热门主持人纷纷落脚湖南卫视,意图大展拳脚。

  刘仪伟“主勺”《新青年》

  刚刚接手湖南卫视《新青年》栏目的刘仪伟昨天一口气录制了两期节目,下了节目后的刘仪伟马上就接受了本报的采访,看来“新官上任”的他压根儿就不知道什么是累。告别了央视的《天天饮食》来到湖南卫视的《新青年》,刘仪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自然,“其实我一直都是个自由人,天马行空惯了,到哪对于我来说都是工作!”但刘仪伟很有信心做好这个节目,谈到《新青年》的吸引点,刘仪伟坦言最初只是缘于对这个栏目名字的吸引,“这名字可是借用了‘五四时期’最有名的一本杂志,我觉得有挑战性!我相信我也不会演砸了。”以前和善的“家庭妇男”如今在镜头前可要玩点儿酷的,“我可要变得冷酷、犀利啦!说多了没用,请看我明天的表现吧。”

  对于目前热闹的“金鹰最佳主持人评选”,刘仪伟一点儿也不关心,“我是个随性的人,而且主持人为了得奖而工作也不会有成绩,那样就像做菜光为了吃饱,很没意思。”镜头前很能展示自己个性的刘仪伟认为,央视和湖南卫视在包装主持人方面各有千秋,不能说哪一个更有权威性,“无论去哪家电视台,我都要看节目的好坏,而且没有好节目,就不会有好主持人。”

  曹颖扮靓“地产金鹰”

  无论中央电视台还是湖南卫视主持大局的金鹰节,主持人的评选成了热门,曹颖离开了央视,转战湖南卫视打“快枪”,虽然没有捞到金鹰最佳主持人的评选,曹颖却依然觉得天空广阔,“我现在因为要拍戏所以挺忙的,不可能和哪家电视台签约,所以没有参加评选没有什么遗憾。我是第二届金鹰节的‘最佳女演员’,这足以证明我是很优秀。湖南推荐主持人也一定是李湘,我和她是好朋友,一样会替她高兴。”

  本届金鹰节是湖南卫视今年的重头戏,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五朵金花”之一,曹颖理所当然地连续第二届成为金鹰节星光晚会主持人。“我觉得我就是最佳人选!”湖南卫视为曹颖量身打造的挖掘培养金鹰新秀的《金鹰之星》栏目已经录制一期样片,曹颖对节目的质量非常满意,“我觉得节目与我理想中的状态已经相差不愿了。”

  至于为什么对湖南卫视情有独钟,曹颖自有道理:“我与湖南卫视有着不解之缘,第一个找我拍戏的人是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我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夏天》是在长沙首播的,我表演生涯中的第一个奖项?第二届金鹰节最受喜爱女演员奖?也是在2001年的金鹰节上获得的。湖南卫视的年轻活力和团队精神让我向往,这是一种缘份。”记者 宁 玲 王 茜 唐晓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