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海清新浪访谈录(2)--自己真实的生活最重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佟大为新浪访谈录(1)--搭档中徐静蕾最默契

   网友:你们两位经常上网吗?如果上网的话喜欢上哪个网?

   海清:我很少上网。

   佟大为:我经常上网,我经常到新浪网看新闻、娱乐新闻和时事新闻,到我的论坛看一些留言,或者看看自己的E-mail。

   网友:海清,你对你的表演满意吗?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足?

   海清:我基本认可我的表演,要说不足,我觉得有,我觉得演的比较紧,就是有一点外化了这个角色,我想在我以后的处理中,我会考虑吸取这个教训。

   网友:佟大为你经常上网,有没有看过网上的评价,你认可吗?

   佟大为:我会看一些网友的评论,我觉得网友评论说的还基本都对,好的当然听了很高兴,不好的,他说的也有他的道理,我都接受,我会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更加完善自己。

   网友:海清,钟宁演的挺棒的,你怎么把她的个性掌握的那么好。

   海清:首先我觉得这个角色在我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她已经很鲜明,很容易把握了,说起来简单,她是一个单一面,在这个角色里面是相对容易把握的。在现场的时候,如果你的感觉不对,或者有什么出入,导演会跟你说,其实很安全,不光有你的创作,有剧本的把握,有导演帮助你把握,所以演出来大家感觉比较像。

   网友:在现实生活你会选择安心、钟宁、贝贝谁当你的女朋友呢?

   佟大为:我能不能一个都不选吗?钟宁的感觉完全是征服欲,跟贝贝是不讨厌,跟安心是从一开始的好奇到最后的那种喜欢,经历那么多事情,我觉得其实如果要选应该选安心,但是跟安心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网友:佟大为,你的演技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提高?

   佟大为:比较专业,就是艺术的真实和现实的真实分寸把握的还要注意一些,当然这个没有固定的规律,可能不同的角色,或者不同角色的不同阶段用的也不一样。

   网友:大为,虽然你是小眼睛,但是我认识的人都说你很帅,你一定要自信一些。

   佟大为:好,我会努力。

   网友:大为,孙俪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佟大为:孙俪感觉就像是一个小妹妹,因为她比我和海清都小,拍戏的时候又是第一次拍戏,在剧组里面经常躲在一边,很安静的一个小妹妹。

   网友:你觉得现实生活中的孙俪和安心像吗?

   佟大为:孙俪比较内向,可能在演安心的时候,安心的某一面跟她有点相似。

   网友:海清,我曾经看到有文章说你很像刘若英,刘若英本人也说很像,你自己觉得呢?你怎么评价刘若英这个演员。

   海清:很多拍出来的照片很像她,说实话我觉得她是以戏服人,她的个人魅力很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网友:佟大为,你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吗?

   佟大为:应该挺孝顺的,我每天打一个电话问候妈妈一下,当然陪家里人的时间比较少,但是我会尽量弥补,如果没有安排很多工作会陪妈妈一段时间,基本上一天一个电话给妈妈。

   网友:佟大为,都说杨瑞性格的改变来自于安心,你认为是安心的哪些性格让杨瑞蜕变了呢?

   佟大为:最重要是安心为了救杨瑞倾家荡产,就是后期做的那些事情,是让杨瑞改变的。

   网友:今年你的电影《情牵一线》什么时候上映,会做全国的宣传吗?你觉得在片中的表现怎么样?怎么评价梁咏琪朱孝天

   佟大为:香港是11月份上映,那部戏我觉得我演的不是很理想,但是说梁咏琪,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生活和戏中比较相似,跟我之前想象的差不多。朱孝天也像一个大男孩似的,我对他比较认可。

   网友:海清,我觉得你在《玉观音》里面的表现很不错,感觉你说的真是地道的北京话,你是不是北京人呢?

   海清:我是南京的,特意学了北京话。

   网友:佟大为和刘烨合作有压力吗?

   佟大为:没有压力,感觉他特别谦虚。

   网友:我觉得你适合演郭靖,你觉得呢?

   佟大为:我觉得我适合演杨康。

   主持人:为什么?你觉得杨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佟大为:杨康是个坏人,但是坏的有道理。

   网友:海清,你喜欢当演员吗?谈谈工作的感受吧?

   海清:我还是挺喜欢做演员的,可以在短短的一生中体会不同的人生,但是演员是挺辛苦的,每次演戏需要用心,有时候会比较累,但是做了就把它做好。

   网友:海清,下一部戏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海清: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设计想演什么角色,刚才说想演“大佬”是一念而过的感觉。

   网友:现在的演员是演而优则唱,你有没有想过往这方面发展呢?

   海清:我不太想,因为我觉得唱歌和演员一样,是需要有天赋的。

   佟大为:我可能会尝试,但是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爱好,主要的精力放在演戏上。

   网友:佟大为,你喜欢的女孩是什么样的,如果有女朋友会不会像杨瑞一样?

   佟大为:形象我没有办法形容,最重要是两个人达成默契,如果有一天我确定我们俩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认可了,互相认可了,我会跟大家说的。

   网友:你现在都拍文艺片,如果有动作片会接吗?

   佟大为:一个是形体课上得比较差,接触工夫很少,拍出来可能很假。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好象学过跆拳道吧?

   佟大为:跆拳道可能只有前踢、后踢没有什么特殊的招式,功夫片就有许多的招式。

   网友:你的哭戏演的很好,我感觉《我爱你》中你哭得很真,不做作。

   佟大为:我是一个特别不容易哭的人,哪天那场戏是导演等我差不多一两个小时才拍的那个镜头,我很难哭出来。

   网友:海清,黄磊说过他和学生是第四类情感,在现实当中是这样吗。

   海清:对,是这样,我们现实生活中说的情感包括亲情、友情、爱情,但是我们的情感都不是这三种。

   网友:海清,你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和那些半路出家的演员相比,你们有什么优劣吗?

  海清:不管你是学员出身还是没有学过,表演就是人演人的一种艺术,你抓住人心里的本质不太难,技术技巧可以练,但是心有时候要靠天赋。

   网友:佟大为,杨瑞为什么爱安心呢,是男人的保护欲吗?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个女人在你面前,你会像爱安心一样爱她吗?

   佟大为:我觉得有保护欲在这里面,但是后期安心为他做了那些事儿,他觉得这个女人太伟大,他觉得不能放弃,就是各种因素掺在一起了。

   网友:海清,在你和合作过的男演员当中和谁最默契?

   海清:我合作的男演员比较少,我还没有发现特别默契,我想以后肯定会有。

   网友:两位,你们都出演了海岩《玉观音》,有没有读过海岩老师的其他作品,喜欢什么样的人物?

   佟大为:我看了《平淡生活》,一个男孩是警察,从小是学拳击的,是一个配角,我挺喜欢这个角色,但是种种原因,他们没有让我去。

   网友:佟大为在《红粉世家》中你和安心再次合作有什么感觉?

   佟大为:这次可能在表演上更加完善自己。

   网友:当时接这部剧的时候,有压力吗,因为海岩老师的电视剧一向是很受关注的。

   海清:我是有压力的,因为我觉得我和钟宁不像,但是导演跟我说你放开演。

   佟大为: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她说话声音特别小,我觉得怎么能是钟宁,三个月以后又见面,感觉她是这样一个人,跟之前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海清是如何做到的,在三个月有这么大的变化。

   海清:给种子施肥(笑)[注:指前面曾经说过的“我心里有颗很大的种子是钟宁,只是给它施肥让它发芽了。”]

   网友:佟大为,你平时穿衣服很随便。

   佟大为:是。

   海清:他经常穿一个汗衫就去现场了。

   网友:佟大为,我的妈妈非常喜欢你,觉得你有可能成为师奶杀手,你介意吗?

   佟大为: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注我。

   网友:在日常生活喜欢什么样的消遣?

   海清:我喜欢出去玩,看看碟,到有树有山的地方看看。

   佟大为:平时比较多的就是休息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卡拉OK。

   网友:你老觉得自己不够帅,你这么低调是因为有男孩子的胸襟,平时比较低调,还是你觉得太帅就像奶油小生?

   佟大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帅,我现在看小时候的照片,觉得挺好玩的,胖乎乎的。现在虽然不太胖,但是为了拍戏经常要减肥。

   网友:拍戏最头疼就是亲热戏和动作戏,这样有难度吗?

   佟大为:要看对手,如果对手心理有障碍,就会导致你也有障碍。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最后两位还要和新浪的网友说些什么吗?

   海清:因为有很多人跟我说跟着电视哭,跟着电视乐,但是我想跟大家说,其实很多是假的,我觉得自己最真实的生活是最重要的,让你的父母开心,让你的爱人开心,让你周围的朋友开心,你自己开心一些,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

   佟大为:我希望大家把艺术作品里面的角色和演员本身要分开,因为我们可能跟角色之间有很大的差距,有时候是剧本赋予这个人这么多东西,不要把我们想的和剧本中角色一样,我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戏,如果对我们什么不同的意见,可以在新浪网上发表意见,我会经常上新浪网看网友的评论。

   主持人:谢谢两位,也谢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