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与尖锐问题“过招” 五大关键词迎刃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0:02 辽沈晚报

  台前热热闹闹的现场异常火爆,但焦点问题依然逃不过娱记的逼问。记者将大众最关注本山的热点以五大关键词的形式展现开来。

  春节晚会都说赵本山因为忙着《马大帅》可能要放弃上春节晚会,赵本山这次面对全国娱记,郑重声明自己还是很想上的。“毕竟春节晚会对每个演员来说都非常重要,只是今年《马大帅》的开机时间晚了,年前恐怕都得忙这个事,只能在剧组里抽时间想想春节晚会
的事。”赵本山说他的原则是能上尽量上,不过不会轻易上,因为没有好节目只怕上了也会更伤心。

  《唢呐》前一阵都吵吵着刘老根要和钟丽缇合作一部电影《唢呐》,要把二人转转到纽约去,后来就偃旗息鼓听不着信了。这次问起赵本山,他亲口把这事给否了:“这本子太飘,写得根本就不是我。想拍《唢呐》的是个上海年轻导演,有一次拍广告时碰上的,他当时说想拍《唢呐》,并谈了谈想法,我挺感兴趣的。后来不到一年他就把本子整出来了,我一看那写的是我吗?武功就不会,再说我能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整那活吗!”

  铁三角“高秀敏怎么不来?你们有矛盾?”面对这个尖锐问题,本山说:“怎么总有人问这样的问题,他们两口子在忙着搞自己的电视剧呢,等《刘老根3》开拍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到他们了。”

  新剧与央视以前曾传说《刘老根》能上央视一套是因为赵本山跟央视关系好,可这次赵本山却不肯再与央视合作了。赵本山说,《马大帅》还没开始拍,已经有好几个地方台盯着想买了,现在央视也正在四处托人买这部戏。问起赵本山为什么不和央视合作了,赵本山最后选择了一个比较冠冕堂皇的理由:“现在所有东西都要瞄准市场,不是在央视播出了就一定好卖、一定有收视率,只要下面的地方台都播《马大帅》,央视不播就不能保证他们的收视率,央视也要瞄着市场才对。”

  金鹰奖关于最近在金鹰奖评选中《刘老根》排名靠后位居第17名的事,赵本山一口就把记者给顶回来了:“金鹰奖还有真的吗?不都是假的吗?反正我是听人这么说的。去年的金鹰奖我就没想去,今年更不去。给我个第一?特等奖也不去。第几也不去!”本报记者肖杨电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大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