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丑女造型人人见了喊见鬼 激情卓玛许还幻解放天性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5:2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蔚蓝的天幕、白雪皑皑的连绵雪山、蜿蜒的冰河……由著名作家阿来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热播电视剧《尘埃落定》在第一集的开场就向观众展现了浓郁的藏族风情。昨天,剧中藏族姑娘卓玛的扮演者许还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将她对西藏不一样的感受全部呈现。

  演卓玛是很痛苦的

  熟悉许还幻,是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野蛮表妹”范丽君开始的。那个单纯的只知道爱的女孩,有着一种与年龄不符的心机和城府,为了爱甚至不惜生命。不过,这次在《尘埃落定》中,许还幻可未必想爱就能爱。“这次演卓玛,我觉得很痛苦。卓玛有着很多传统女性的美德,激情可爱的她还是二少爷的初恋,但由于身份的悬殊,他们不能在一起,这样的角色其实是可爱又可悲的。每天上场前,我都要酝酿情绪,不能嘻嘻哈哈的,沉浸在这样的过程中,感受角色的痛苦实在挺沉重的!”

  为了角色甘当丑女

  《尘埃落定》中的傻少爷一生都怀念桑吉卓玛的奔放与激情,谈起这些激情戏,还幻笑着说:“大学的第一课,老师就教我们解放天性,激情不就是天性吗?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再说导演也不是让演员露得很多。”

  藏族服饰文化在《尘埃落定》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示,无论从男女主人到小小奴婢,每一个人都是一道风景线。可这之中惟独许还幻显得有些另类,不仅要和漂亮的服饰说再见,还不得不牺牲色相扮丑女。“卓玛后来嫁人成了厨娘,整天脸被画得黑黑的,抹上锅灰,衣服也穿得脏兮兮,而且到哪都得背个大铁锅,剧组的人见到我就说鬼来了!”

  与美男很“有缘”

  从陈坤陆毅到李解,中国当红小生都和许还幻演过对手戏,其中陈坤和许还幻还是北影的同班同学。尽管别人的事业如日中天,处于创业阶段的许还幻还是大方地说出了对他们三人的不同感受。“陈坤是个性格反差很大的人,很感性,我和他的关系很铁,毕竟我们是同班同学嘛,现在我们更是很要好的哥们儿。陆毅呢,人特别随和,口碑很好。而且还很会照顾人,就像大哥。李解是我师弟,但年龄比我大,所以我们互相称呼的都是师姐妹、师弟哥,挺有意思的!他这个人很有创作欲望,是个合作起来很出东西的人。”记者唐晓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