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看《蔷薇之恋写真纪实》 给S.H.E写信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4:39 新浪娱乐


郑百合(Ella饰) 韩菫(黄志玮饰) 韩葵(郑元畅饰) 韩芙蓉(陆明君饰)


韩菫(黄志玮饰)和郑百合(Ella饰) 韩葵(郑元畅饰)、郑百合(Ella饰) 韩菫(黄志玮饰)、韩葵(郑元畅饰)、韩芙蓉(陆明君饰) 韩菫(黄志玮饰)与未婚妻庄哲芹(Selina饰)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在台湾创下了高达四点一三个百分点的收视率,居同时段之冠。S.H.E、黄志玮、郑元畅、陆明君、叶童等,可谓把这个既绮丽又复杂、轰轰烈烈又极端真实的、蔷薇花园精灵们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动人爱情故事。但是,用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我们是否应该问一句:“《蔷薇之恋》,是怎么炼成的?”

  导演瞿友宁在《蔷薇之恋写真纪实.序》里开篇便说:“像是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错综复杂,盘根纠结,又锥心刺骨。戏的杀青就好像到了分手的时候,我的心,竟有些不舍并开始想念……”

  《蔷薇之恋写真纪实》记录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想念。它的魅力是这样:当你读完了小说,看完了电视,再品味它,仍然可以津津有味,并且可以无数遍的看,是的,我是说看,因为书中附有大量的精彩图片。

  这本书像你讲述的,是花园里精灵们的爱情故事,它完整呈现幕前精彩镜头、幕后漏网花絮。把那些鲜为人知的拍摄细节,把欢乐与泪水,毫无保留地在你面前敞开。书中的亮点,一个个不断在你眼前闪现,让你永远捕捉不完,就像一个人在沙滩上,来回不断的走,总还是会不断发现新的漂亮的贝壳。

  《蔷薇之恋写真集》刚在台湾上市,就高居金石堂书店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该书由北京蓝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内地推出。新浪娱乐与北京蓝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推出“看《蔷薇之恋写真纪实》,给S.H.E写信获大奖”活动:

  1、读完《蔷薇之恋写真纪实》后,请您从S.H.E的表现、对故事情节的感想、演员——角色选择等相关方面,给S.H.E写信,请购买《蔷薇之恋写真纪实》一书,填写好书中的回执单统一寄回到“北京蓝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嘉园D座25C 100029”。

  2、新浪及蓝巢文化将邮件转交给S.H.E,由S.H.E对信件进行评判,确定获奖读者名单。

  3、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4、奖品:一等奖:S.H.E亲笔签名书一册,S.H.E台湾签售时现场照片。

  二等奖:S.H.E亲笔签名书一册。

  三等奖:T恤一件,海报一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蔷薇之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大学生抗癌绿色通道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分门别类优惠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