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画魂》10月将登陆央视 关锦鹏直言拍得好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0:40 时代商报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画魂》10月份将登陆央视,该剧是关锦鹏步入影视界20多年以来首次拍的电视剧。昨日记者在该剧后期制作的公司采访到了关导,可能是对这位导演有着太多的好奇,记者一下问了好多个为什么,令关导口干舌燥,连连向工作人员要水喝。

  首拍电视太劳累

  关导告诉记者,《画魂》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原创音乐已经做好,9月底就能全部制作完成。对于自己首次进军小荧屏,是否担心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如果给自己打分,能打多少?面对记者的提问,关锦鹏很巧妙地答道:“我很少给自己的作品打分,《画魂》是我们很大的努力的结果,不敢说百分之百的满意,但我想它一定能见人,这就是我给它的打分。”

  关锦鹏坦言第一次拍电视剧感觉很累,“30集的电视剧拍了4个月,量太大,这让你很容易精神不集中,有的时候导演都觉拍起来很累。通过这次拍电视剧我认为以后不会把拍电视剧放在首位。对我而言它的产量不会太大,如果不遇到特别中意的剧本,我是不会考虑拍的。”

  请客就要请舒淇

  在《画魂》中演员胡军刘烨是第二次同关锦鹏合作,他同他们就像亲兄弟一样,“虽然我们三个人我最大,但是我却一直认为胡军更像我哥哥,因为他说话做事都很成熟,刘烨就是我的弟弟,走到哪里我都管。比如去唱歌,他老是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每次他都唱,这也不行,我也得管。有时我们三个人喝多了,胡军就会发牢骚说刘烨,这时我也要管……”

  记者问到,如果关锦鹏要是在家里请客吃饭,他会请哪位女演员,是李嘉欣还是舒淇?关导并没避讳而是高兴地答道:“当然我会请舒淇去,因为她很随和,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聊天喝酒,我要是请她到我家去吃饭,她一定能很开心。她到我家会把鞋子、袜子都脱了,满屋子乱跑,和我的小猫能玩到一起去。而李嘉欣就不会了,因为她太优雅。”

  不去接触大场面

  提起关锦鹏,都是从《胭脂扣》说起。他的电影不算多,但都很精致。很多观众看完他的影片感觉剧中所描绘的人就像是在写自己一样。他的作品都是以不同类型的人来表达,那对于现在形式多样的电影市场,关锦鹏还会以这种类型为主吗?关锦鹏说:“看我的电影其实不是在看剧中的剧情,而是剧中的细节,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感觉,我是喜欢细节的人,这种人不会去拍千军万马那种大的场面。所以我还会依照我的路线、风格去拍。” 特派记者 张海颖电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