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入场券领取日期:9/22起

  活动时间:9/28下午2-5时,广州国际大酒店

  播出时间:10/4晚上7:30,华娱电视

  时间过得好快,到9月30号,《天下娱乐通》就播出整整一周年了。为答谢广东地区观众的支持,《天下娱乐通》要走出以香港为基地的演播室,“通”向广州,在9月28日星期日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和广州的朋友来个近距离的面对面接触。当天的免费入场券,自9月22号开始发送,有兴趣的朋友,可于上班时间,至广州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5607室的“华娱电视华南营销中心”领取,由于票券有限,每人只可限领两张,送完为止。查询电话是:020-3891-2600

  这场《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将由华娱twins-潘慧如和宾洋主持。她俩一贯轻松搞笑又自然的主持风格,势必将现场气氛营造的热闹非凡。整个活动过程也将被完全录制,安排成周年庆特别节目在华娱电视播出,所以现场活动的进行将和栏目相结合,有如Live Show一般流畅进行、一气呵成。观众身历其中,不仅仅是参加一场热闹的庆生派对,更可亲眼看到每集《天下娱乐通》幕后制作的流程,可谓大开眼界。

  喜欢《天下娱乐通》节目的朋友,多少有点“八卦”心态,为了使所有到场的朋友能尽兴而归,我们不免要上点“独门私房菜”:像三位主持-潘慧如、宾洋和路斯明清新活泼的主持方式,一直是《天下娱乐通》有别于内地其它同类型节目的卖点之一,观众对他们来自不同华人地区的成长背景,充满好奇。他们是如何被找发掘的呢?第一次面对镜头主持节目时,又是什么样子呢?所以为了《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这大日子,制作单位特地翻箱倒柜,找出他们一年前应征主持人的试镜带,看看当时他们到底有多“丑小鸭”!

  同时搭上近来潮流时兴的“复古”,所以《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上,也决定让一些老单元“重出江湖”!像是很多观众写信来津津乐道的“Rap今日预告”单元。犹记一年前推出时,主持们每天可说是叫苦连天,要知道,他们虽然能言善道口条厉害,可毕竟不是周杰伦或麻吉弟弟呀!要用Rap来表现“今日节目预告”可是每天的苦差事!但这次一周年party上,却安排了他们要“现场Rap”,这对主持来说是“空前绝后”的难度,且看他们如何应付这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而大家坐在底下看,可能觉得:“这有何难?”所以我们还计划邀请现场观众上来挑战,欢迎当场“踢馆”。

  全长约2个小时的庆生party上,制作单位从《天下娱乐通》本身的节目单元发想,设计出很多互动栏目与现场观众同乐,包括:《10秒艺点通-03升级版》与现场观众来个娱乐常识大问答,赢的有奖、输的你心爱的主持人就要代你受罚!《星心一点通》全场心理大测验,看看测验结果准不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宾洋,也要一显江湖上传闻已久,但所有观众从没见过的精湛舞蹈,精采可期。

  而这场庆生party,将剪辑成为一小时的《天下娱乐通周年派对》特别节目,于10月4号星期六晚上七点30分,在华娱电视播出。让无法与会,分布在全国其它地区的忠实观众,一起来分享当天的欢乐气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