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第二届新剧会“星光灿烂 好剧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1:34 新浪娱乐

  2003年9月24日,北京电视台第二届新剧会在昆仑饭店隆重召开。请明星助阵,给大腕儿颁奖,以创新的形式发布新电视剧,北京电视台继今年三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新剧会后,倾力打造第二届新剧会。

  本次会议由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桑朝晖、春妮主持,北京电视台的主要领导、来自影视界和广告界的朋友及各媒体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北京电视台刘敏台长、张晓
爱总编辑进一步强调了北京电视台对电视剧的重视和关注。北京电视名总编室齐建新主任、影视剧中心张健主任、广告部主任罗影女士分别介绍了北京电视台电视剧总体编排购买情况和此次新剧会召开的意义。

  会上,观众欣赏了十七部新剧的精彩片花,众位明星也来到现场捧得风格各异的新剧会奖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这些精彩好剧今后一段时间在北京电视台的播映,北京荧屏又将好剧云集,星光灿烂。

  人世间永恒的主题是什么?“爱情”;

  爱情一定是纯粹的么?不,爱情背后有时隐藏着“阴谋”;

  阴谋会不会得逞害人?不,因为这世上有一种人叫“英雄”;

  当英雄的故事被人传唱叫做什么?叫做“传奇”。

  本届新剧会将十七部好剧分为“爱情篇”、“阴谋篇”、“英雄篇”和“传奇篇”四大篇章进行推介。每个篇章都精心设置了独立而幽默的奖项,延续了上届新剧会幽默颁奖的特色。尽管不是“奥斯卡”、“金棕榈”,但是在幽默有趣的颁奖过程中,多部电视剧的精彩视点一目了然,“新剧会”奖项可谓自成一格。

  “真情无悔’还是“真爱无敌”?爱情的面貌多种多样,“爱情篇”里也有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李亚鹏因在《末代皇妃》中饰演了与众不同的溥仪而成为新剧会的“最酷皇帝”;《爱过我,放了我》的蒋雯丽饰演残疾女作家,探讨了残缺世界不为人注意的特殊爱情观,“真情无悔奖”当之无愧;《青鸟的天空》,“比明星更能保证收视率”的导演张建栋情归“真爱无敌奖”……

  阴谋篇之四大阴谋“走私”、“陷害”、“反目”、“背叛”,紧凑刺激,扣人心弦,让人过了一把玄疑+刑侦的瘾。陆毅在新片《浮华背后》中变脸、新酷“黑衣人”造型诠释复仇王子,获“最佳形象奖”他的老搭档袁立则作了一回“最佳女友”,与宋春丽的“最真母爱”,共同对抗孙红雷“最酷表情”下的阴谋。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英雄篇之四大美人就以此为标准,评选出了“英雄背后的女人”--“侠义佳人”、“绝世佳人”、“俏面佳人”、“双面佳人”。《天龙八部》中的刘涛版阿朱、刘亦菲版王语嫣,《皇朝太医》中顽皮可爱的李小冉、双重性格的罗海琼—一对号入座,新剧会现场真实再现了“美女如云”这句话。改编自温瑞安武侠小说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也成为一个亮点,优美的角色造型、新颖的动作设计、从刀光剑影中透出侠骨柔情。新剧会四大美女,与侠义英雄、另类英雄期待共同亮相京城荧屏。

  “传奇篇”,给传奇吟诵者一片天地。无论是讲述少年顺治一生叹息的《少年天子》,还是讲述藏族吐司制度兴衰的《尘埃落定》;无论是讲述大明奇人巨富沈万三的《聚宝盆》,还是讲述清代神奇县官的《布衣县令樊如花》,这些新剧或郑重,或幽默,或绝美,或睿智,交织成一幕传奇的篇章。“传奇人物奖”情定《少年天子》,“传奇故事奖”花落《尘埃落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