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演绎“铁扇公主” 从无情、痴情回归纯情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福星高照》拍摄现场,铁扇公主的扮演者韩雪轻松而自然的表演在画面中展示了一个清新而美丽的铁扇公主形象。

  问:铁扇公主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答:她是一个对感情从不懂到懂,期盼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并最终得到了牛魔王
的感情的女子,铁扇公主也付出了很多东西。

  问:那么铁扇公主和猪八戒之间有一层什么样的关系?

  答:猪八戒一直把铁扇公主当成小龙女,铁扇公主也觉得猪八戒是一个好人。铁扇公主对猪八戒的感情只是一种回报,铁扇认为猪八戒对她好,她也应对他好。铁扇公主对猪八戒也有一种同情,他认为猪八戒失去了小龙女,因此把猪八戒当成朋友。在铁扇心目中认为猪八戒实际上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问:猪八戒和牛魔王在铁扇公主心目中是怎样的两个男人?

  答:牛魔王是铁扇公主的真命天子,猪八戒是促成她爱情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

  问:目前你已拍过了两部古装戏,你觉得在这三部古装戏里那一个角色你感到塑造起来最困难?

  答:在《飞刀又见飞刀》中,我饰演的冷小星是个年龄跨度很大,又和本人真实的性格偏离最大的人物,冷小星实际上是个无情的女人。在《萍踪侠影》中我饰演的澹台镜明则是一个痴情的女人,因为爱的太专一而可以无所顾忌。而铁扇公主则是一个纯情的女人,对这一角色因为他美好的、善良的成分很多,而且也与我本身的性格最相近,所以我演起来最为轻松。

  问:你认为神话喜剧该是什么样?

  答:我以为喜剧既诙谐又幽默,是一种健康的轻松而不是那种低级又庸俗的“闹”,我跟黄海波也沟通过,我们都认为不能把喜剧拍的太“闹”。(海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福星高照》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