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飞刀又见飞刀》分集大纲(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

  《飞刀又见飞刀》分集大纲(1-5集)

  第一集

  天下无双的“一剑飞雪”薜青碧,生性孤傲,妻子芸娘年前改嫁殷商朱鹤年,留下女儿薜采月和他相依为命。薛青碧为挽回妻子的爱情,不惜充当“杀手”,接下一桩行刺的大
买卖。

  朝廷首辅徐坚白到少林寺参拜,薛青碧乔装少林弟子行刺。少林高僧及众弟子不敌,徐坚白坐以待毙际,“小李飞刀”唯一传人…名侠李曼青出手相救,一场激战之后,薛青碧知难而退,徐坚白得以大难不死,令韩峻追查此事。

  为了早日捕薜归案和找出行刺他的幕后主谋,徐坚白盛意邀请李曼青出掌刑部六扇门,李曼青拒绝。徐坚白告诉李曼青他已经得知李善的下落。李曼青乍听“李善”二字,怦然心跳,心泛涟漪。

  李善原来是李曼青的私生子,十几年来,李曼青一直打探他母子下落。徐坚白为的是让李曼青欠他一个大人情,无论如何会替他生擒薜青碧。

  第二集

  韩峻很快找到朱鹤年,朱为不失云娘保全家庭同意与韩峻合作,协助捉拿薛青碧。

  追兵赶到,关键时刻云娘让薛青碧以自己为人质掩护他们逃脱,在激战过后身亡。韩峻失败恼羞成怒,杀死朱鹤年。

  薛青碧失去爱人悲痛欲绝,从此带着女儿采月亡命天涯,来到偏僻的锡纳城开了一家馒头店。

  锡纳城郊外有一所寺院兴办的福田院,住持慈因法师老迈胡涂,把福田院交侄儿罗阿四管理。

  小混混李坏虽然游荡街头,但心地善良。李坏无意发现罗阿四和人口贩子妓院鸨母勾结,打算把福田院内的孤儿卖到外地为奴为娼,于是激愤至极,带领院内孤儿群起反抗,救出被卖孤儿赵傻和张霉等人,最后却被罗阿四诬告他是偷窃犯。李坏被罗阿四带到和慈因法师面前领罚,李坏有理说不清,被慈因擒住。

  李坏被赵傻、黄脏救出,饥饿所致闯进薛青碧的馒头店讨饭…..

  第三集

  锡纳城的屠户方天豪因烂赌被追债,挟持低智商的妻子及女儿方可可,声言要同归于尽。千钧一发间,薛青碧出手相救。两母女化险为夷,而李坏却趁乱偷走了馒头店所有的馒头。

  李坏带领平时受罗阿四欺负的一群孤儿离开福田院,外出闯天下,到一个矿场打工。

  李曼青来到福田院,打听儿子的下落,原来李坏就是李曼青的儿子李善。

  由于矿场场主恶意欺压,李坏带头造反辗转流落街头,众少年饥寒交逼,在张霉带领下四出偷窃破坏。李坏知道后力加阻止,张霉挑动同伴斥责李坏,李坏一气之下独自离群。

  李坏遇到哭泣的方可可,上去逗她开心,被方天豪误认为诱拐可可,遭持棍追打,赵傻赶来相救不敌,幸好薛青碧出现救了他们,李坏知道遇到了高人,执意要拜薛青碧为师,遭到拒绝,采月也看不惯李坏,从中为难。

  第四集

  方天豪为还赌债要把女儿可可卖到妓院,李坏挺身而出,答应方天豪三天之内凑齐十两银子。

  李坏四处筹钱,在酒楼李坏遇到挥金如土的李纯,遭到傲慢李纯的戏弄,吃光了一篮子馒头,可李纯却不实现诺言,扬长而去。

  李坏在薛青碧指导下,决定参加抢彩大赛,赢取奖金救可可。

  李曼青父子也被邀请出席抢彩会,李坏努力争夺,李纯从中作梗,眼看彩龙就要落到他人之手。薛青碧突然加入,暗中相助,李坏最终胜出赢得奖金。

  李曼青认出薛青碧和李坏。

  李坏拿了奖金,可方天豪已将女儿卖给妓院,妓院故意加价,李坏无奈,又找薛青碧求救。

  薛青碧为躲麻烦,决定带采月离开锡纳,远走他乡。

  第五集

  韩峻暗中跟踪李曼青,发现了薛青碧的下落,连夜赶到馒头店,韩峻自知不敌薛青碧,使出卑鄙手段,胁持采月威胁薛青碧。李曼青赶到,用飞刀绝技救下采月,带走薛青碧,安置在县衙监狱。

  李坏决定铤而走险,绑架了李纯,百般羞辱后,向其索要钱财。李坏找到李曼青讨钱,李曼青教训了一顿李坏,并把他带到母亲的坟前,告知真情。

  英雄相惜李曼青欲与薛青碧结交,并劝他说出买凶之人,遭到薛青碧拒绝。

  李坏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他恨李曼青当初抛弃他们母子,一怒之下到福田院,找隐瞒真情的住持算帐,大闹寺院。李曼青出面阻拦,李坏却不肯认这个父亲。

  韩峻闯县衙打伤县令押走薛青碧,路上对其百般刁难。李曼青了解情况后及时赶到,与韩峻较量救出薛青碧。李曼青带来采月让他们父女相见,劝薛青碧回头是岸,说出真凶,被拒。两人相约择日比武,如果薛青碧输了就跟李曼青回京投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欢迎进入免费的妇产科网上诊室!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飞刀又见飞刀》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