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飞刀又见飞刀》分集大纲(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坏谎称赵传和孩子都死在路上,方天豪迁怒于张震,张震向李坏求救,情急之下喊出了李坏的名字。没想到,方天豪见到恩人不仅毫无感激之情,反而抓了李坏,逼他交出儿子。

  李坏为了治治可可的怀脾气,为方天豪出了一计,没想到又激怒了可可,可可挥鞭就打,赵传看不过眼,终于对可可说出眼前的人就是他朝思暮想的李坏,可可大惊。

  采月回到锡纳,故地重游,看到原来的馒头小店,已经改头换面,感触良多,不禁悄然泪下。

  可可虽然对李坏万般温柔,让李坏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但是时时还是流露出大小姐的坏脾气。可可大胆向方天豪提出要嫁给李坏。

  李坏和赵传、张震在酒馆聚会,与采月不期而遇。采月避开李坏,接到联络人的口信,伺机潜入方家的大豪园。

  第十二集

  采月成功潜入大豪园,接到联络人的指令刺杀了监司大人,大豪园内外被封锁得水泄不通,采月被困在大豪园中,李坏、可可发现了采月的藏身之处,认出采月。采月知道难逃大豪园的天罗地网,无心与李坏交手,绑架了可可。

  李坏为了可可的安全主动当人质,找来马车与可可一起送采月出城,采月半路跳下马车,马匹失控一路狂奔直奔悬崖,采月良心发现,拦住烈马,李坏与可可有惊无险。

  可可的坏脾气气走了李坏,可可冒雨寻找,回到大豪园一病不起,赵传拜佛祈福,流露对可可的爱意。

  采月回到冷府,中韩峻了的埋伏,被迷药弄迷了双眼被擒。

  可可掌管了大福号的家业,第一次下矿场视察就险些遇难。

  第十三集

  为救可可,赵传受伤,可可非常感激,为他包扎伤口。

  朝廷要收地方金矿为国有,李坏将消息告诉赵传,赵传向方天豪建议卖掉矿场,改经营牙刷和茶叶,此建议得到方天豪和可可的支持,却遭到张震的妒忌。

  采月被关在刑部大牢,韩峻欲非礼,巧遇韦将军视察,免遭侮辱。大堂之上,刑部逼供采月说出幕后指使,采月不答。无论冷小星怎样劝说,采月都不同意与官方合作,被判处死。

  行刑之后,采月并没有死,韦将军声称皇帝看中采月的武功,派韦丞相救出采月,赐还了冷月山庄,并说服采月加入秘密组织海啸会,训练杀手,对付六扇门。

  第十四集

  采月无奈进入海啸会,由于心高气傲、排除异己得罪了韦将军,韦将军抓走冷小星,采月夜闯相府。迫于冷家兄妹的安全,答应了丞相的要求。

  李坏每每与可可发生争执,可可都找赵传倾诉,赵传成了可可最信赖的朋友。可可知道李坏与赵传形影不离,为了天天能见到李坏,让赵传搬进大豪园。

  采月主动向韦丞相请缨,接受了第一个刺杀任务,刺杀江湖武功排名第五的公孙胜。皇帝怀疑他与外帮勾结,危害国家安全,事成之后采月可得到万两黄金作报酬。

  可可的母亲病发独自离开大豪园走失,可可大怒,迁罪于下人。李坏暗中发现此事与二娘有关。

  第十五集

  可可的母亲被二娘故意放走,让坏人占了便宜,被李坏救出。李坏为了保全方家的面子,故意隐瞒实情。可可知道了真相,执意要报仇,李坏劝说并与其发生争执,可可让李坏寒心。

  采月找到接头人,打听到公孙胜的行踪,决定采取面对面的交锋。一场恶战之后,公孙胜败在采月手下。冷小星赶来欲取公孙胜性命,采月因其双目失明,想起父亲,拦住了冷小星。

  为了早日与李曼青交手,冷小星加强了对采月的训练,特意制作了一个训练器提高采月武功,来对付飞刀绝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欢迎进入免费的妇产科网上诊室!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飞刀又见飞刀》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