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欲望华尔街》席卷“每日佳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19:04 新浪娱乐

  《欲望城市》的策划与制片人再度出新探讨金融精英的工作与生活

  美国炙手可热的电视制作人Darren Star继《欲望城市》后再度担纲策划与制片,带来姊妹篇《欲望华尔街》,本剧自10月10日起,每晚9:45将在CCTV-8“每日佳艺”中播出。《欲望城市》是以纽约城为背景,十集电视连续剧《欲望华尔街》将视角更集中在华尔街,展示了美国年轻一代金融精英的风貌,深入探讨了一群华尔街精英对爱与性、生活与工作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文化与政治等领域的观念,他们在努力工作、参与激烈商战的同时,又不断地探索着个人生活品质的问题。本剧西方生活观念的展示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野。

  演员制片阵容强大

  珍妮佛·康纳利出任剧中刚上任的销售副总裁,她出生演艺世家,父亲是好莱坞超级巨星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他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士头衔。

  11岁时,珍妮佛·康纳利第一次出演电影《美国往事》时就成功地俘获了观众的心。在《噩梦挽歌》中与她搭档的是奥斯卡影后艾伦·鲍斯廷,珍妮佛作为一名演员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这个角色让她获得了独立精神奖以及两个影评人协会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2001年,珍妮佛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美丽心灵》里因扮演的数学家妻子获得了包括金球奖在内的多个最佳女配角奖,美国电影协会还将她选为年度最佳女演员。二十年多来,她无穷的魅力与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欲望华尔街》的策划与制片人是Darren Star,由他策划兼制作的《欲望城市》曾获艾美奖最佳喜剧片奖和金球奖HBO喜剧片奖。他通过多角度地刻画人物、充满情趣的场景以及丰富的情节来吸引观众,这些创作特点使他的作品成为当代美国流行文化潮流的重要因素。

  《欲望华尔街》的故事

  纽约华尔街,资本的神奇在此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和发挥。这里跌宕着各种市场参与者的沉浮兴衰,他们中有金融产品的设计者、交易所的拥有者、投资者、投机者、中介商等。在巴尔蒙特·斯蒂文斯股票交易公司,忙碌着一群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金融精英,他们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绎着看似迥异的人生。工作、生活、金钱、权力、危机、等级、爱和性充斥着每一天的话题。

  电视剧《欲望华尔街》主要描写股票经纪人杰克与其律师女友的爱恨缠绵,剧中人物多样:有英俊帅气的股票经纪人;刚刚走马上任、手腕强硬、总爱与男同事喋喋不休地争执的女销售副总裁,;涉世不深、刚走出校园的实习生;总给同事带来无限欢乐的金融分析师;办公室的男性至上主义者;热情奔放、野心勃勃的前台接待员……

  欲望的燃烧,权力的诱惑,危机的潜伏,贪婪与恐惧,严谨和放纵,神话般的一朝致富、噩梦般的倾家荡产,巨额资本的瞬间转移,《欲望华尔街》中的男男女女们将会真正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吗?

  10月10日至10月21日CCTV-8每晚9:45,锁定《每日佳艺》感受《欲望华尔街》的来临。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播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更多信息,请访问映佳国际传播公司网站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