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汉风云》(大汉风)开拍在即 “西楚霸王”已定胡军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12: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刚在《无间道Ⅱ》中有出色表演的胡军日前正潜心准备进驻《楚汉风云》(新浪娱乐编注:本片名现定为《大汉风》)剧组,出演西楚霸王,他还特意请张叔平为自己做古装造型。这次他在剧中与饰演虞姬的杨恭如和饰演吕后的吴倩莲都将有精彩的对手戏。

  对于外间传闻姜文金喜善将加盟剧组、胡军与刘烨共争一角的说法,胡军不屑地回应说:“你千万别信网上的!”事实上,胡军已与剧组签约出演西楚霸王一角,对于第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次出演古装戏,胡军吸取了《天龙八部》的教训:“上次演萧峰的扮相比较一般,所以这次我特地要求让张叔平给我做造型,这非常重要,可帮我演绎角色。以前吕良伟也演过霸王一角,但在电影里展现的面太少,而这次我看过剧本后,人物让我非常动心,他不仅会打打杀杀,而且与虞姬的真情相爱,有点类似萧峰,但他比萧峰更真实可信。”问他现在有没有为角色做些准备,他说:“当然了,我已准备好吃苦啦!”

  剧中与他将有大量对手戏的刘邦的扮演者还未定,可能在孙淳与侯勇中选出一位,而胡军是最先推荐关芝琳出演虞姬的,但关芝琳一听拍38集电视剧害怕太辛苦,结果剧组找来了杨恭如。姜文也正式回应了他要出演秦始皇的传闻:“没听说呀,真的吗?又演秦始皇?”

  将执导这部剧的是曾执导过《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的王瑞,他表示这次塑造的西楚霸王一角是尊重历史的,不是标新立异的,但会相比电影的篇幅长,形象丰满些。(记者谢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汉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