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知情者》中的“老F4”之马跃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19:43 新浪娱乐

  剧中人物:安权

  特征:华商集团研发部经理,生物工程博士,是“华商生物”的幕后主使。此人特点是深、隐、智。他与张若寒之间有一段缠绵的情感,最终被张若寒送上审判台。

  跟马跃聊天绝对是一种享受,且不说内容如何,就是那浑厚的男中音也够你回味半
天的,他说每句话都象是在舞台上说台词——字正腔圆、有声有色。一问才知,他在总政歌剧团唱了17年的歌剧,而在影视圈却只能算是个新手,出道也就5年多。短短5年间,他参演了20部电视剧、2部电影、4部电视电影,算得上“高产”演员了。

  在《知情者》中马跃出演了安权一角,一个生物学家,以为非法融资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马跃一脸无辜地说:“我真的是个好人,我搞钱是为了搞科研,并不是想据为己有。我还是个感情真挚的人,就因为太爱张若寒了,最后也是栽在她手上。”停了一下,他又说:“安权身上的那份认真、执著有点儿像我。”“真的吗?”“可不是,以为我‘笨’呀,哪敢不认真?”马跃说,他从来都是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的才敢去片场,因为他没有“临阵磨枪”的功夫。

  马跃即兴表演了一段安权告别实验室的戏,每一句台词都被他说得充满激情,听完就觉得安权这个男人有那么一点儿悲壮,还有那么一点儿可爱!

  马跃称自己为“荧屏的迟到者”,但机会却幸运地落到了他这个“有准备的人”的头上。他将演员分为三种人——突然爆炸式、水到渠成式、终生不遇式。“可以说,90的演员都是最后一种情况。而我的目标就是努力再努力,向着水到渠成式奋斗!”马跃哈哈地笑着,透出《给点阳光就灿烂》中施乐天的冷幽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