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综艺大礼包 让全国观众共享美丽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14:59 新浪娱乐

  一直以综艺娱乐为旗舰主导的湖南卫视,在本周末强势推出一系列快乐为主的精彩综艺节目,让全国观众共享美丽周末的同时,也拉开了湖南卫视上星七周年庆的序曲。

  湖南卫视头牌综艺节目,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和平之声”可谓明星云集,有国内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事隔多年,重温乡情,原滋原味演唱“乡恋”、“刘海砍樵”,国内影视界当红小生陈坤浪漫高歌《我心在飞》,知心爱人付迪生和任静也会到
现场倾情演唱,而从本土走向全国的著名笑星大兵和新搭档赵卫国的精彩演出也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台湾的沧桑男人赵传,自前段在北京的十年复出大型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此次也将登台献唱经典老歌《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整个快乐旅程的同行者还有地地道道的少数民族乐器演奏,多种娱乐元素的有机结合,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一定让观众目不转睛。

  周日晚,前期预选了近两个月的“美丽村姑大评选”将进行一场别具风致的“总决选”。相比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世界小姐”、“中华小姐”、“中国小姐”大赛来说,“美丽村姑”的决赛擂台的确是别有情趣,诙谐亲和的主持人李兵会给观众带来清新绽放的二十朵山野小花。她们将在节目中通过三个特别环节(农家活、农家乐、农家话)和几场外景展示,特邀的评委将会给这些美丽村姑评选出金银铜奖和“最勇敢奖”、“最靓赤脚奖”、“最佳辣妹奖”、“最能干奖”四个单项奖。自信美丽、阳光健康、勤劳善良的美丽村姑一定会给繁华都市的人们带来最不同一般的风情。

  就在本周五的晚上,为了配合湖南卫视七周年庆,大型综艺选秀栏目《金鹰之星》特别企划的“七仙女”选拔秀也进行了第一轮评选直播,所有入选的30名青春美少女集体亮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