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晚“祝福妈妈”特别活动全面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12:37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祝福妈妈”特别活动全面展开

  报名者络绎不绝 来自各行各业朴实感人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大型慰问活动“祝福妈妈”自上周六启动以来,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电话络绎不绝。

  记者从晚会剧组了解到这次报名活动的参与者来自各行各业,不仅有学生、军人、老师,还有记者、商人、公司老总,甚至还有来自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工作人员。有第一次参加这种爱心公益活动的,也有长期热心公益事业的,还有来自北京广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明星志愿者。有的是看到电视马上打电话报名的,还有妈妈怕儿子没时间,错过了,替儿子报名的。

  这些志愿者中有烈士的战友、老乡,有经历了丧母之痛的儿子,有亲眼目睹事件发生的衡阳市民。有一位志愿者,家住在事发大楼隔壁,当天早上在事发现场停留观看的时候有一位消防战士对他说:“这里很危险,请你赶快离开”说完这句话还没五钟,大楼就轰然倒塌,跟他交谈的那位小战士被掩埋在了废墟底下。这位志愿者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位小战士的模样,小战士和他说过的那句话还清晰的在耳边回响,可是人却已经不在了,因此他一再恳请工作人员,希望能让他认那位小战士的母亲做“妈妈”。

  除了这些,更多的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们大多都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有的是一份对烈士的崇敬感激之情和对烈士母亲的深切关怀。正是这样一份朴实真挚的感情,让记者深深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希望这份爱意能够尽快的传递到那20位母亲的心中,温暖她们那颗伤痛的心,有了这份爱意,有了全社会的关怀,相信这些母亲将不再孤单。

  报名方式:

  ①网上报名:

  发信到MAMA信箱(mama@hunantv.com)。

  ②电话报名:0731-4801575 [时间:上午十点至晚上九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