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晋安对曾宝仪“垂涎三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被喻为电视版《阿呆拜寿》的30集电视剧《傻王闯天下》10日在横店开机。香港演员郭晋安继续“装疯卖傻”下去。和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在剧中大谈恋爱。而因《康熙微服私访》一举成名的“三德子”赵亮这次则彻头彻尾扮演起了一个“小人”。《傻王闯天下》是江苏浪淘沙影业公司继《千古风流一坛醋》之后投拍的第二部古装轻喜剧。皇上有个格外聪明的儿子景灏(郭晋安饰),谁知被当头一棒打成傻子,娶了媳妇被媳妇看不起。这时一个叫柳文香(曾宝仪饰)的女人出现了……

  郭晋安:演傻子上了瘾

  出道17年,郭晋安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然而今年一部叫《憨夫成龙》的电视剧却让他红得发紫,成功摘得了TVB最佳进步奖和最受迎男主角奖。10日接受采访的郭晋安掩饰不住得意,“我出道17年的奖全部都拿了。”也许是想乘胜追击。郭晋安在这部剧中又演起了傻王。记者开玩笑问郭晋安会不会因此生活中也变笨了,没想到他一本正经地说,“生活中我真是笨蛋啊,特别是一谈到钱这种数字类的东西我就头疼。”

  曾宝仪:老爸是我的偶像

  在台湾虽然是知名主持,但曾宝仪在内地的人气还是稍逊一筹,记者的提问始终不离她老爸曾志伟,对此曾宝仪无可奈何,“没办法,曾志伟先生是天王巨星嘛,虽然他演过不少烂戏,但在《无间道》中他演的真的非常好,他是我的偶像!”

  阿宝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拍的最辛苦的一场戏,简直冷爆了,特别是我还有好多低胸的纱衣,真希望这个剧能改朝换代!”

  《南京晨报》2003年12月10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傻王闯天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