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晚“祝福妈妈”活动报名接近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2004湖南卫视春节慰问活动——“祝福妈妈”热线志愿者电话、网络报名自12月6日正式启动,于12月16日正式截止,仅仅十天时间,就有上千志愿者络绎不绝的通过电话、网络、信件报名向剧组表达了要做烈士儿女的良好心愿。

  上千名报名者中有的是牺牲烈士的战友,生前好友,童年伙伴,但更多的是普通的工人,农民,在校学生,公司职员,医生,记者,商人,还有一些女性观众也来参加报名,
希望晚会导演能考虑她们的请求,表达对烈士母亲的一番敬意,还有很多志愿者更是反复几次报名,强烈要求参加这次活动。他们的诚挚和爱心,让晚会剧组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志愿者报名已于12月16日截止。目前筛选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工作人员将从这上千名报名的志愿者中挑选出20位志愿者,于12月22日在长沙(湖南广播电视中心)集合,开始“祝福妈妈”大型慰问活动,用他们诚挚的心,朴挚的爱去温暖、抚平20位受伤妈妈的心,让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再伤心,不再孤单。

  2004年湖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将全程跟踪拍摄,并在晚会中播出片段。大型慰问活动“祝福妈妈”即将起程,让我们带着一份份诚挚的情——“祝福妈妈”!有你有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