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分集介绍(21-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13:4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大洪去看望司马波的母亲,意外地碰到了王平平,发现她已身怀六甲,原来王平平嫁给了司马波的堂弟司马瑜。看到王平平很幸福,大洪也替她高兴。被问到回来的原因,大洪告诉平平:杨夕病了,得的是红斑狼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没过几天,王平平就主动跑来看杨夕,看着平平怀孕幸福的样子,杨夕说其实自己也喜欢小孩,但恐怕是没这福分了。王平平安慰她得了这病并不影响要小孩,两人前嫌尽释。

  杨夕和大洪来到曾经住过的老城区,他们突然有了留在北京的欲望,两人相拥着,忽然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定心情。

  大洪在外资医院邂逅晓雪,一路跟踪,发现失踪的晓雪居然和余士雄在一起。大洪打电话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罗毅,罗毅立刻赶回了北京。

  一片豪华的别墅区外,罗毅终于看到晓雪,可他却发现晓雪和余士雄象一对幸福的夫妻一样生活着。

  罗毅去监狱看望父亲,父亲一直沉默不语,当罗毅要离开时,父亲终于说出:你来看我我很高兴,罗毅泪湿眼眶。

  罗毅又来到余士雄家,晓雪激动地抱住了罗毅,自顾自地说着一些关于过去的事情,罗毅不安地发现晓雪的神经竟有几分错乱,他要带晓雪离开,却被保安和晓雪家的保姆给拦住了。

  大洪想了个辙,请当刑警的司马瑜帮助调查,终于得知晓雪去医院的原因是不小心在楼梯上摔倒造成流产。罗毅懵了,他知道那孩子是他的。

  没办法见到晓雪,罗毅和大洪找到余士雄,余士雄冷冷地讥讽着罗毅,并说晓雪将永远在他的照顾之下生活。

  大洪发现余士雄家的保姆已经换人了,原来的保姆小红已经回河北农村了,罗毅决定去找小红。

  第二十二集

  罗毅只身来到河北农村寻找余家原来的保姆小红,小红非常同情自己的女主人晓雪,并且向罗毅讲述了一个重要情况,其实导致晓雪跌到流产的真正原因是余士雄在楼梯上涂抹了大量的油。小红还说余士雄威胁晓雪将一辈子都会这样纠缠着她……。在罗毅的再三劝说下,小红同意和罗毅回到北京,做为目击证人指控余士雄。

  知道小红被罗毅带走,余士雄找上门来,他直截了当地对罗毅说:我知道你想帮晓雪离婚,但小红说的只是捕风捉影的一面之词,根本不能成为法律的直接证据。

  罗毅和大洪找司马瑜商量,司马瑜提出可以去妇联反映情况,因为晓雪身上的伤痕足以控告余士雄犯有虐待罪。

  接下来的日子里,罗毅陪同妇联的干部一起展开了调查,终于把晓雪从余士雄的家里接了出来。这时的晓雪精神错乱,神情呆滞,一旁的余士雄却表情阴霾。

  罗毅到精神病医院看望晓雪,晓雪却明显地没有摆脱余士雄的阴影,罗毅心疼地把她拥在怀中。

  妇联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出面代表晓雪控告余士雄。法庭上,小红提供着有力的证词,最后法官宣告判决被告余士雄犯有虐待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安排好了北京的事情,罗毅打算回加拿大了。

  首都机场,杨夕在大洪的耳边低语:我等着你回来。

  温哥华,大洪把一切都收拾好,就要回中国了,这时候的罗毅跑过来,假装不经意地说:我把事务所的工作辞了,我决定,晓雪在哪,我也在哪。

  北京,长城,大洪和杨夕攀上烽火台,两人幸福地仰望着蓝天。

  罗毅找到晓雪,告诉她:这次他真的要永远留在她身边了,他拿出那枚晓雪还给他的戒指,小心地套在晓雪的手指上。晓雪冲罗毅灿烂地微笑着,罗毅回应着,笑容中却有着太多的内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别了,温哥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