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晚“祝福妈妈”活动正式启航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15:32 新浪娱乐

  12月22日早上8:30,湖南卫视2004年春节晚会“祝福妈妈”活动,在全国征选的“儿子”——20位志愿者在省广电中心,参加了简短的出发仪式,在出发仪式上他们从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汪炳文手中接过了代表着全国人民深深祝福的大旗。在主持人维嘉和张丹丹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将分别去到20位烈士的家中认妈妈,要把自己的爱心和温情,带入到每一个家庭,温暖每一位妈妈。

  将兵分三路,一路去湘中湘北的宁县、汉寿、安化、临澧等地,一路去湘南的衡阳、祁东、耒阳,还有一条省外路线,将去到安徽、北京等地。据记者了解,大多数烈士的家都在偏远的农村,路途艰难,但是这些肩负着全国人民重托的志愿者都满怀信心,满怀激情,要把自己的爱心和温情,带入到每一个家庭,温暖每一位妈妈。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大型慰问活动“祝福妈妈”自12月6日报名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影响。经过层层挑选, 20位“儿子”已于21日陆续抵达长沙。这些志愿者来自全国各地,有从北京来的青年志愿者赵先生,从四川来的消防战士小谢,从上海来的田先生,唐先生等等。当天到长之后经过短暂的修整,下午将在主持人维嘉的带领下,他们集体来到医院看望在11.3大火中的唯一幸存者——江春茂。躺在病床上的江春茂在每一张志愿者送给妈妈的祝福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托付志愿者给妈妈们捎话:等他病好后一定要挨家挨户的去看望这些妈妈。

  慰问的队伍将兵分三路,一路去湘中湘北的宁县、汉寿、安化、临澧等地,一路去湘南的衡阳、祁东、耒阳,还有一条省外路线,将去到安徽、北京等地。据记者了解,大多数烈士的家都在偏远的农村,路途艰难,但是这些肩负着全国人民重托的志愿者都满怀信心,满怀祝福妈妈的激情。

  “祝福妈妈”大型慰问活动将会是今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一个亮点。湖南卫视名牌栏目《背后的故事》也将全程跟踪这次慰问活动,并制作一期专题节目在春节后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