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亲情味浓 于文华激情演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14:59 新浪娱乐

  将于2004年1月17日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将首次推出于文华最新演绎的歌曲《不要惦记家》。这首歌从主题构思、切入角度到演唱表达,都是亲情歌曲创作的一次突破。所有听过这首歌的人,无不为之动情,连连称赞好久没有如此好听的亲情歌曲了,比起当年的《常回家看看》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当这首歌拿到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剧组时,导演汪炳文也是刚听了几句,就立即决定在今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将这一好作品奉献给观众。

  《不要惦记家》是一首视角独特、质朴感人的亲情歌曲,从父母的角度唱出了老一辈人的心声。它以母亲的口吻表达出父母虽然非常想念儿女,但却不愿儿女被牵挂所累的这种伟大而宽厚的父母之爱。于文华甜美而充满情感的歌声,将儿女对父母、父母对儿女的浓浓亲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于文华介绍道,这是从录制到拍MTV所用时间最短的一首歌。头天歌曲作者打来电话,一定要于文华演唱这首歌。当她在家中哼唱时就被歌曲深深感动,并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第二天立即进棚,用三天的时间完成了录制,用六天的时间完成了MTV的拍摄,在拍摄MTV时于文华也常常动情地流泪。

  动人倾诉,已成为于文华亲情歌曲的一大特色,这是很有魅力的风格,相信今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这首歌曲的首唱,将给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和难忘的回忆。推崇精品、奉献精品,一直都是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宗旨与诉求,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首《不要惦记家》,期待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精彩不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