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李英爱拒绝延长8集《大长今》的提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长今》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MBC电视台打算趁此机会把本来预计要拍摄50集的《大长今》再延长8集或是10集。但是却意外的遭到了李英爱的拒绝 。

  《大长今》本来计划拍摄50集,把长今在御厨房的部分拍摄25集,长今成为第一御医的部分拍摄25集。但是开始播出后效果出奇的好,收视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于是摄制组
应剧迷们的要求,把长今在厨房中的部分延长了8集。现在要想把长今成为御医的部分完整的描述出来得要再拍摄8集左右。不然得要把部分故事情节删除。虽然剧组想延长几部的要求也不是很过分,但是还是遭到了李英爱的拒绝。李英爱拒绝的理由是拍摄太辛苦,健康状态堪忧。确实李英爱拍摄《大长今》吃劲了苦头。因为到现在拍摄的都是厨房场景,所以必须要在这么冷的天气下整天把手泡在冷水中,而且穿着韩国传统的韩服,对身体的伤害程度可想而知。但是熟悉最近圈内形势的人们却有自己的想法。一些人觉得李英爱通过演《大长今》已经成为了能和宋慧桥、金喜善媲美的韩国顶级演员,没有必要再勉强出演延长部分。另一些人的理解则更象李英爱是在和MBC打心理战。因为MBC年末的“MBC年末最佳演技奖”在30日评选。现在最有可能得奖的候补是演过《茶母》的河智媛和李英爱。因为历年的候补都是男演员,这次第一次由女演员铁定要获得该奖项。按以往的经验,获得该奖项的演员在第2年的广告标价都有很大的提高。所以竞争很激烈。现在竞争到了最后阶段,李英爱和河智媛不相上下。李英爱在关键时刻拒绝主演是在暗地里给MBC方面施加压力,使自己处于有利的地位。

  24日,MBC电视台已经派高级官员前往济周岛试图说服李英爱出演。该官员在前往济周岛的时候表示,结果将在30日扮奖之前揭晓。

  观众们的舆论调查显示,大部分观众希望《大长今》能延长播放。李英爱很有可能和MBC达成某种妥协后答应出演延长部分的拍摄。(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