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宝刚优待新人涉嫌“潜规则” 面对嫌疑急喊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1:2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娱乐圈里的所谓“潜规则”被越来越多人关注,许晴范冰冰也被扯进了这个旋涡。昨天,拍摄过《永不瞑目》等剧的著名导演赵宝刚也被传是“潜规则”的受益者,原因是他的作品中用的都是新人,有很大的方便条件,新作《别了,温哥华》力捧赵琳更让人怀疑。对这些江湖说法,赵宝刚导演没有生气,反倒苦笑着说:“这怎么可能!黄健中的事情一出,做导演的都会有这样的嫌疑,没办法,人的想象力根本不受别人左右,你说我能怎么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选赵琳是因为她合适

  我把她送到电影学院学表演

  赵琳原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现在已经签约在赵宝刚的影视公司。说起新片启用赵琳,赵宝刚表示自己看中她已经是很长时间之前的事儿了,那时正要拍《像雾像雨又像风》,“看到赵琳是在电视里,那时她在主持央视的《生活》,我觉得她很适合后来罗海琼扮演的那个角色,加上当时我还想拍一部电影叫《你的生命如此美丽》,其中的角色是女记者,我就觉得她挺像的,我让我的副导演和她联系,但她和央视有约,所以挺犹豫,这件事情便不了了之了。”大概过了两年的时间,赵琳主动找到了赵宝刚。“赵琳托人找到我说希望从事影视工作,而且只要给机会就行。我答应了她,但告诉她得等。当演员要有一定表演基础,后来我把她送到了电影学院学表演,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让她演了一个小角色练习一下,效果不错,后来正好有《别了》这部戏就让赵琳演了,不过以前的赵琳要比现在年轻很多。”赵宝刚说,自己已经拍了很多戏,也让大家认识了很多人,所以,人看多了一眼就知道这人适不适合演戏,根本不存在什么交易,“总不能人家漂亮你就说有事吧!”

  自己也曾遭遇过“贿赂”

  “交换条件”圈内正常

  因黄健中的事情,赵宝刚也遭到怀疑,对此赵宝刚一笑了之。但提起圈中所谓的“潜规则”,赵宝刚表示的确有这种现象,而且“交换条件”这样的事儿都是正常的,现在导演都很怕这样的事情,躲都来不及,时刻得防着,这当然也包括赵宝刚在内。“拍戏的时候有人是托关系来的,也有给剧组拿钱的,还有把自己的女朋友推荐来的,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挺普遍的。但如果我遇到这样的事儿,一定pass,再合适都不用,压根儿不敢用!”说到这儿,赵宝刚还说出了自己曾经遭遇过的事情:“94年的时候,有一个角色在选演员时是别人推荐的,我觉得这人还行,都准备用了的时候她托人给剧组送来了钱,说是赞助,我一看,得,这人干脆就别上了,最后这人到底没用。”至于黄健中的事情,赵宝刚表示自己与黄健中不是很熟,只不过是见面打个招呼,所以不好评价什么。

  旋涡外人物

  苏锦:这样的说法很无聊

  苏锦因饰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的欧庆春而走红,虽然赵宝刚对苏锦的塑造的角色不是很喜欢,但他们两个人无疑都是成功的。目前,正在上海演出舞台剧的苏锦听到赵宝刚是“潜规则”的受益者时,先是愣住了,等终于明白记者的意思时说:”赵宝刚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虽然脾气有时候会暴躁一点,但他人品没有问题,我认为他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这样的说法挺无聊的。”结束采访的时候,苏锦反问记者:“你不是认为我和赵宝刚老师有什么吧?”接着又说:“我们只是作品上彼此受益,我的演艺生涯可是挺简单的。”(记者 王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别了,温哥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