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马大帅》正月十五播出 即将与央视签合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15: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因笑星赵本山在直播现场为徒弟打抱不平而把“炮头”轰向了了央视,于是关于赵本山之小品上不了春晚、要遭到央视封杀、甚至他的新作《马大帅》也不能再在央视露脸的消息“漫天飞舞”。话是这么传,昨日,关于这些“空穴来风”的消息,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给了否定的回答。

  由于本山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于是记者联系到了其经纪人赵刚,听着电话那边
闹哄哄的杂音,记者得知,赵刚正陪着本山在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排练节目。对于外界盛传的谣言,赵刚表示,本山还不知道因为这件事情外面的新闻竟然“闹”的如此厉害,而他当事人还浑然不知,稳稳当当在春晚排节目。“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本山遭到封杀的话,为什么还在春晚彩排节目?谁说的《马大帅》要遭到封杀?我们都不知道。告诉你吧,我们和央视早就谈完了,《马大帅》将在正月十五之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一切都已经定下来的事情了,明后天我们就要和央视签合同。”通过赵刚的谈话,记者还了解到,《马大帅》后期制作也是在近日刚刚完成,而且除了央视以外,很多地方台也看好了,纷纷伸出了“橄榄枝”。

  虽然知道本山的小品和电视剧《马大帅》在近期内不会遭到封杀,但众所周知,央视是很难惹的,许多歌手或是演员只要稍微把“矛头”指向央视,甚至还未做出举动,就已经被央视拒之千里,很多年难以翻身,于是,不论是演员和歌手只要提及央视的字眼便变得小心翼翼。那么像赵本山那样直白的揭了央视“伤疤”,尽管当事人已经道了歉,但央视真的能这么大度吗?

  “我看可能性不大!”昨日,央视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做了番分析,“《马大帅》肯定是要上央视的,因为2004年的春节晚会主要撑台人物非赵本山莫属,如果他不上,那还能拿什么节目引起观众们,而如果在这个期间封杀他的《马大帅》的话,那本山也会有理由不上春晚,所以在近期内他和《马大帅》都不可能遭到封杀。至于将来,这个还不好说!” (青年时报记者 张海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