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正月初一晚与您“金猴闹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5:25 新浪娱乐

  《非常6+1》春节特别节目正月初一(1月22日)晚与您“金猴闹春”

  北京小伙赵初一激情踏步游戏音乐

  主持人李静与李咏搭档演绎《胎教》

  广西“变脸王”一家三代“金猴出箱”

  2004年,我们即将走入一个充满希望的猴年。

  猴年正月初一,《非常6+1》节目将推出春节特别节目“金猴闹春”,为您奉献一台别样的文艺大餐。

  《非常6+1》春节特别节目紧紧围绕“猴”展开。从“特别主持人”小金猴指挥乐队、舞蹈队开场,到“金猴出箱”压轴演出,整个特别节目都与“金猴闹春”紧密相连。

  两位李咏齐登台 节目开场让你大跌眼镜

  16人的“非常模特队”,12人的“非常舞蹈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簇拥着节目主持人李咏隆重登场,让现场观众惊奇的是,登场的竟有两位李咏!一位是观众熟悉的、衣冠楚楚的李咏,另一位同样是衣冠楚楚却更瘦、更酷的“李咏”——他俩在翩翩歌舞中争先亮相,究竟谁更能得到观众的喝彩?到了大年初一你就知道了。

  特别的选手 特别的表演

  大年初一出生的赵初一,身怀猴宝宝的主持人李静,祖传三代绝活“金猴出箱”的何书成一家,这样与“猴”紧密相关的三组选手成了特别节目的主角,而他们精彩的表演给这场特别节目增添了不少喜庆的色彩。

  选手赵初一的名字与他的出生日期紧密相关,他是大年正月初一出生的大男孩。自打懂事开始,每年正月初一,他都是一个人在家煮饺子,做饭给自己过生日,因为父母都远在法国。而今年的生日,对赵初一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他要在梦想舞台上给全国观众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实现自己舞台梦想展示:游戏街舞;

  一位身怀六甲,即将在猴年迎来“猴”宝宝的孕妇,也被《非常6+1》节目组邀请至预演中心进行了强化培训,她就是《超级访问》节目主持人李静。在《非常6+1》的预演中心,从来没有演过小品的李静大胆尝试舞台表演,经过六天的包装培训后,她跟她的新搭档“万能主持人”李咏合演小品《胎教》,将请李咏给她肚里的孩子进行一番“胎教”;

  人称“广西变脸王”的何书成一家三代在被节目组邀请到《非常6+1》培训的时候,他碰到了不曾预料到的麻烦:淘气的小外孙安仔极不配合。这位8岁的小男孩只知道顽皮捣蛋,正常的培训无法进行,情急之下的何书成亲自教训了安仔一顿!尽管被外公教训了一顿,但是舞台上全家三代的绝活表演——金猴出箱还真缺不了他!经过节目组精心地包装,压轴大戏“金猴出箱”热烈登场了,一家三代人的激情表演将给你一个火暴的金猴闹春!

  新春特别奖励:领养金丝猴365天

  他们三位中的谁将凭借自己的精彩表演而获得新春第一位“非常明星”呢?这位“非常明星”将赢取与往常不一样的特别奖励:以自己的名字领养一只金丝猴365天!

  2004年1月22日大年初一晚22:25分,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为您倾心打造的新春特别节目:金猴闹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