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蒋雯丽举行《中国式离婚》成全左小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几年前一部电视剧《牵手》,让许多观众熟悉了蒋雯丽。而今在著名剧作家,王海翎的又一部力作《中国式离婚》中,又出现了一个外型酷似蒋雯丽的青年演员左小青。

  近日,此剧已结束了青岛近三个月的拍摄,在北京某滑雪场顺利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杀青拍摄。在片场,记者终于近距离对比了一下两位美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只见在滑雪场上,久经沙场的蒋雯丽,勇气和胆量一点都不减当年,看她穿着长长的铁撬,从雪峰上急驰而下,一点也没有畏惧感。而初次滑雪的青年演员左小青,虽然刚开始对这项运动显得有些不熟悉,可练了几个来回后,她竟也自如的掌握了脚下的铁撬,在滑雪场上轻盈的舞动了起来,而且平衡度掌握的也非常好。

  原来在滑雪场上,悟性及高的小青,曾经可是五界全国艺术体操冠军呢。难怪平衡度会掌握的如此之好。兴奋的小青对记者说: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多来练练滑雪。

  其实由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始触电后,小青优美的艺术体操功底就被国际影星杨紫琼相中,在《天脉传奇》中出演了少女时代的杨紫琼。之后在许多优秀剧目中都有精彩的亮相。先后与当红小生任泉、著名导演叶大鹰、影帝胡军在《乾隆王朝》《名捕震关东》《康定情歌》中,都有过主要合作。《中国式离婚》的编剧王海翎初次见到小青时就十分喜欢她清新、纯净的外形。

  在滑雪场上的小青其清新、纯净的外形和高雅淡定的气质,总能给人一种过目不忘印象。据王海翎介绍在此剧中蒋雯丽和左小青的演出都十分出彩。等此剧播出后一定会让许多观众喜欢和认识小青。

  看来在此剧中作为新人的小青将成为继蒋雯丽之后从王海翎作品中走出的期待指数最高的一位新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国式离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