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阳春晚成功上演 金铭谷峰黄鹤祥来沈诉衷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日,沈阳电视台春节晚会在辽宁大剧院举行,晚会特邀了中国媒矿文工团前来演出,在晚会开始之前,记者采访了金铭、谷峰和黄鹤祥,并捎去了观众对他们的问候。

  金铭:我还会演琼瑶剧

  一直希望能够像秀兰.邓波儿那样成为优秀外交家的金铭在北大的学习已经结束了,
金铭选择了媒矿文工团的确让人一惊,金铭却对此选择无怨无悔,“在这里可以使我的才能得到发挥,得到体现,比如演话剧、演小品都是我喜欢的。将来可能会出国,在北大学的知识绝不会白学。”思维缜密的金铭认为很多东西都容易变的,现在的她只想把该做的做好,以后还是听其自然地发展吧。不过,金铭还肯定地告诉记者今后有机会还会演琼瑶剧。

  谷峰:演而优则唱是对音乐的亵渎

  谷峰喜欢音乐也热衷于他的音乐,但他认为中国的音乐市场想靠实力成功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娱乐圈太浮躁,人也就变得浮躁了。“现在搞音乐的人有很多,大家都在向金字塔尖走,但走到顶端的人一定是少数,我最欣赏的人是刘欢,他是真正的音乐家,但娱乐圈像他这样的人太少了。”现在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是一种很普遍的事情,但谷峰说:“在他眼力,演而优则唱是对音乐的亵渎,而且这些人还能拿奖就更加是一件可笑的事情,感觉有些不伦不类,让人觉得特恶心。”

  黄鹤翔:罗中旭靠绯闻宣传没用

  黄鹤翔坦言,在歌坛打拼,有时机遇因素更胜过实力,沙宝亮就是个例子。“原本《暗香》是写给齐秦的,后来换成了沙宝亮。其实那首歌并不是三宝最好的作品,而且《金粉世家》刚播第一、第二集时,《暗香》也并没引起那么大轰动,但电视剧确实太棒了,又重播了好几遍,歌火就自然了,无论《暗香》换成谁唱,谁都能火。”

  如今的歌坛不但新人辈出,连演员们也忍不住要过来“插”上一脚,也正是这种竞争局面,让期待“重振山河”的老歌手们不得不搬出各种宣传手段,如前段时间发片的罗中旭就爆出曾与瞿颖相恋的往事。对此,黄鹤翔显然不以为意:“我觉得他那么做根本没用,喜欢音乐的人谁会关系这些花边新闻?再说罗中旭与瞿颖的事只是圈里人知道,也并没爱得轰轰烈烈,可能他自己不说你们都不会知道。”记者 刘思佳 王茜 宁玲/文 姜猛/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