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倪萍 张延 朱媛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19 新浪娱乐

  这是一个有关四个女人的故事,她们在平淡的日子里寻找,在往昔的回忆中感悟,在患得患失间失落,在曾经沧海后彷徨。哭过笑过,伤过痛过,才细细地嚼出了生活这枚橄榄的别样滋味。

  妈妈虽然丧偶多年,但她和爸爸的爱情故事一直被三个女儿奉为经典。虽然姐妹们谁也没有真正目睹过那些深情款款的场面,但母亲投入的描述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次突然降临的不幸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宁静——大姐宋雪的儿子飞飞在生日那天走失了!宋雪和丈夫郭明达的感情一下就失去了支点,本想彼此安慰倒成了彼此伤害,本想彼此容忍倒成了彼此冷落,双方拼命努力的结果就是将对方推得更远,心力交瘁之下,两个人无奈选择了分手。

  二姐宋雨和丈夫吴德利这对欢喜冤家最大的目标就是当个有钱人。当他们在机缘巧合之下终于实现梦想,却发现代价原来是如此惨重——夫妻间的信任和尊重已经荡然无存,即便有心修补但已流水落花。

  小妹宋风面对众多追求者从没托付真心,直到遇见黄显维。谁知黄竟是曾追求过宋雪的老同学,姐妹互生罅隙。最终虽然选中了有点极端的环保主义者陈昊,但是过于理想化的感情不过是空中楼阁。

  目睹了三个女儿不同的际遇,妈妈揭破了多年来由她建立的幸福神话,并宣布和众人一直不以为然的老许订婚。面对女儿的询问,妈妈娓娓道来——幸福和浪漫都是在一粥一饭的日子里,而不是在貌似完美的传说中。只有把苦辣酸甜都尝过,才能正真正体会人生。

  妈妈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出嫁了,三姐妹则在另一个晴朗的日子里迎向了各自新的生活……

  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1-5集)

  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6-10集)

  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11-15集)

  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16-20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