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吴德利偷偷将宋雨的避孕药换成了维生素C,宋雨怀孕了。

  因为吴德利得罪了主管,所以宋雨的好景也不长。聘用合同刚到期,宋雨就被酒店洗衣房辞退了。

  宋雨双双失业,没有了经济来源,只好决定将孩子打掉。

  西北的工程要延期,抽空赶回北京和宋雪离婚,两人去医院开女方未怀孕证明时恰巧碰到了来打孩子的宋雨和吴德利。

  吴德利约郭明达喝闷酒,才知道郭明达和宋雪离婚的消息。

  第七集

  吴德利酒后说出了宋雪和郭明达离婚的事情,宋妈妈伤心不已,当场晕倒。

  宋雨和吴德利开始一唱一和地做起了小买卖,好不容易挣了点钱,却因卖的产品不合格,被工商查抄了。

  宋雪辞职后开了一个服装店,并从外地招来一个小裁缝。

  宋风不停地更换男朋友,宋妈妈很反感,召集宋雪、宋雨开家庭会议教育宋风,没想到却被宋风说得有口难辨。

  第八集

  宋妈妈希望宋雪能开始新生活,让宋雨、宋风给她介绍了一大堆对象,可宋雪一个也不感兴趣。

  在一次中学同学聚会上,见到了曾追求自己的老同学黄显维。和黄显维的正常来往却被宋妈妈误以为他们有恋爱的意思。

  宋雨和吴德利在古玩街买起了盒饭,古玩店老板赵五看上了宋雨,想让宋雨去给他看店,机灵的吴德利随机应变,不仅使自己得到了看店的工作,而且还保护了老婆。

  第九集

  黄显维介绍外商给宋雪,谈成了一笔生意。为了感谢黄显维,宋雪要给他做身中式服装已表感谢,在给他量尺寸的时候,正好被宋妈妈看见。

  为极力撮合黄显维和宋雪,宋妈妈安排他们去看电影,还盛情邀请黄显维到家里玩。

  宋风回家,发现母亲口中的“大姐夫”,正是追求自己的牙医黄显维。

  第十集

  宋妈妈希望宋风不要和宋雨争黄显维,宋风开始拒绝黄显维。

  黄显维到服装店找宋雪,居然是问宋风的消息,让宋雪很失望。

  宋风无意间碰见了自己苦苦寻找的采访对象-----一个说话不利落,极端环保主义者陈昊,两人聊得十分投机。

  宋雨卖盒饭时认识了马鲲鹏,她并不知道马鲲鹏在古玩街的鼎鼎大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