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卖盒饭也被人抢生意,宋雨只好也到古玩店里替赵五看店。宋雨和赵五去参加拍卖会,这才知道马鲲鹏在古玩行里是数一数二的人物。

  通过吴德利牵线,老许头在从古玩市场找到了能和宋妈妈那只凤镯配成对的龙镯,
并送给了宋妈妈。宋妈妈满心欢喜,却从吴德利口中得知那只龙镯花了老许头两万五千元。

  第十二集

  因为龙镯太贵重,宋妈妈把龙镯退给了老许头。

  又是一个飞飞的生日,一家人团聚。虽然飞飞还没找到,但小裁缝、陈昊的到来给这个大家庭带来了不少乐趣。

  赵五发给宋雨提成,企图占她便宜,遭到宋雨拒绝,老五便设圈套加害吴德利。吴德利打碎了古董瓶子,老五让他赔偿30万。宋雨、吴德利想尽办法,也没凑到多少钱。

  第十三集

  宋雨发现是赵五设的圈套,前去理论,赵五不认帐,死活不肯放过他们。吴德利去找赵五算帐,却被赵五的人毒打了一顿。

  宋妈妈和老许头将龙凤镯交给宋雨,让她变卖了还债。吴德利拿着镯子去找马鲲鹏,马鲲鹏未收龙凤镯,出面摆平了赵五,并给一间古玩店让宋雨和吴德利经营。

  马鲲鹏请宋雨吃饭,喝咖啡,吴德利又犯疑心病,两人大吵一架。

  郭明达从西北回到北京,到服装店找宋雪,两人在路上遇见。

        第十四集

  林晰来到郭明达家,表明她的心意,两人准备结婚。

  宋雪的服装店遇到两个胡搅蛮缠的顾客,小裁缝挺身而出,化解了矛盾,让宋雪对他刮目相看。郭明达要结婚的消息让宋雪的情绪十分低落,在复杂的心理状态下她和小裁缝发生了一夜情。

  在郭明达和林晰的结婚典礼上,宋雪告知郭明达飞飞有消息了,两人在西北找到了他们的孩子。五年了,飞飞已今非昔比。

         第十五集

  在西北呆了五年的飞飞不仅学得一口西北话,生活习惯也发生了很大改变,这让宋妈妈一家人在高兴之余不免又有些发愁,幸好有老许头帮助。

  为了带孩子,宋雪关了服装店,辞掉了小裁缝。

  马鲲鹏、宋雨、吴德利合作经营的古董店正式开业,热热闹闹,风风光光。回到家,吴德利醋意大发,两人再次吵架,宋雨搬回娘家。

  飞飞偷偷从窗户溜走,吓得老太太当场晕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